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图文:蔡依琳使出30秒换装绝招 以百变造型亮相(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6:1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蔡依林(Jolin)(4月17七日)就是爱庆功演唱会掀起“台北东区风暴”,Jolin的超级魅力以及精湛演出,引爆现场一万多名歌迷的热情,响彻云霄的尖叫声划破台北信义区广场前天空;一万多名歌迷共乘着“海盗船”,跟着Jolin飞往音乐“城堡”!“领航者”Jolin使出浑身解数,11首热歌劲舞,加上五套有从日本空运来台及特别订做的抢眼华丽造型服,光是在服装上就花费超过四十万元!Jolin使出“30秒换装术”绝招,百变造型让歌迷在一个半小时内完全感受到Jolin“Love Love Love”的神奇体验!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Jolin的超人气让4月17七日在台北新光三越信义店旁停车场举办的“就是爱Jolin庆功演唱会”可说是未演先轰动,来自全亚洲的传媒及歌迷齐聚一堂,宛如小联合国般的场景也让人直呼Jolin的超级魅力真是无远弗届!除了昨天晚上就有大批从北中南各地歌迷专程包车北上外,另外包括从大陆、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歌迷,都专程前来欣赏Jolin庆功演唱会,音乐无国界的力量让人啧啧称奇!此外,更有来自全亚洲四面八方的媒体齐聚一堂,盛况空前的力历史性画面,可说是历年来难得一见!

  演唱会传媒歌迷阵仗盛况空前,舞台灯光效果更是比照售票演唱会,大手笔耗资三百万搭建;除了呼应专辑“城堡”名称,设计出别出心裁的欧式罗马风的大舞台,加上象征迎向胜利的四层楼高的巨型“海盗船”,让Jolin能在精心设计的舞台上展现舞姿!除此之外,唱片公司更用心地分别为Jolin及歌迷各投保一千万及五千万的意外险,加上场外超过30名的义工及10位保全,庞大的人力物力财力,可说是一场金光闪闪、不可思议的视觉享受!

  未演先轰动的“就是爱Jolin庆功演唱会”,(17日)在台北信义闹区开办,热闹地宛如一场嘉年华会,不但外围交通瘫痪,台下更成了一片蓝、红、绿交杂的荧光海;而演唱会一开始就陷入疯狂的气氛,由三名男海盗站在海盗船头,手拿大弓射出火箭点燃烟火,瞬间烟花四起、美不胜收,更引爆全场歌迷的热情!

  而一登场就以一身华丽全白马甲式蓬裙、全台独一无二造价五万元的“梦幻公主装”出场的Jolin,缓缓由高台上升起,气势十足!Jolin使出浑身解数,一开场就以“爱情三十六计”将现场情绪带最高点,纯熟的舞步让歌迷high翻了天;紧接着又以华丽庞克摇滚的“第一优先”唱翻全场;慢歌部分催情威力不惶多让,“使作俑者”唱的歌迷如痴如醉,纷纷起而唱和!

  Jolin、Elva“双姝”一年后再次齐聚庆功演唱会,“舞后”姊妹两人又唱又跳“布拉格广场”,掀起另一波高潮!去年在Elva售票演唱会上与Jolin“双姝尬舞”的精采画面至今仍为歌迷津津乐道;今年Jolin庆功演唱会,刚从大陆宣传回台的Elva排除万难帮Jolin站台,好姊妹情谊可见一般!而两人阔别一年一起出现在舞台上,服装自然成为众人焦点;全部造型都是DIY,身穿白色西装外套及牛仔裤、外搭黑白相间头巾的Elva,一身休闲又不失性感酷味的打扮,化身“男周杰伦”,和穿着粉红色Jolin一同飙唱“布拉格广场”;Elva更巧思将原本的RAP改成中、英、法文三种语言混杂,更让这首“布拉格广场”更具异国风味!

  而Jolin在演唱会上可说完全满足歌迷的耳朵,新专辑中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如“柠檬草的味道”、“就是爱”、“倒带”、“海盗”等金字招牌歌,引爆在场歌迷热情,全体一致唱和,宛如开party一样热闹非凡!其中“乖猫”Jolin化身童话中的公主,坐着特别租借来的百万mini“奥斯汀”名车出场,一下子性感狂野,一下子甜美可爱,将“乖猫”这首歌表现地淋漓尽致!而Jolin“百变天后”名称名不虚传,在唱最后一首歌“LOVE LOVE LOVE”时,更换上超短迷你裙、头戴高礼帽、手拿魔术棒大跳“百老汇曼波舞”,重新编曲的“LOVE LOVE LOVE”更富百老汇独具的蓝调爵士味道,Jolin纯熟的舞技及肢体语言,让全场歌迷都抱以疯狂用力的?喊及掌声来支持!

  最后,由歌迷网络票选第一名的“看我七十二变”前奏响起时,全场歌迷疯狂到不行,不管是舞蹈或是歌词歌迷都记忆犹新,跟着Jolin唱和起舞,全场歌迷更疯狂大叫“Jolin我爱你”,Jolin则是以流畅舞姿让大家再重温“七十二变”魅力,十分有趣!(尤优/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蔡依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