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图文:黄义达拍摄MTV 脖子上大玩“刻字”游戏(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0:5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SONY MUSIC歌手黄义达,音乐创作才华备受肯定,继清新的《蓝天》及至柔至刚的《显微镜下的爱情》,曲风的多元化及多变性,受到许多音乐人的关注,甚至已经有许多圈内人跟黄义达邀歌,恩师李?菘特别为他量身订做了《匿名的宝贝》。而第三波主打《匿名的宝贝》也在李?菘老师的严厉考验之下,配唱足足磨了五天之久;两个狮子座的男人在录音室里互相生闷气;黄义达拍摄《匿名的宝贝》MTV时,24小时接力酷刑考验赛,从来没有演戏经验的YiDA,首次与女主角演出对手戏,YiDA害羞的与女主角又牵手又在脖子上玩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刻字”游戏;谈到黄义达的感情观,义达笑自己:“只敢放在心里暗恋对方。”入围最佳金曲奖MTV导演徐仁锋更让全体工作人员24小时疯狂通宵工作,拍到大伙在大半夜里开始语无伦次,疯言疯语,大伙疯成一团。

  第三波主打歌《匿名的宝贝》是黄义达继《显微镜下的爱情》至柔志刚的风貌之后,唱片公司强力推出的K歌;《匿名的宝贝》算是YiDA和制作人李?菘老师冲突最多的歌曲,在录音室配唱时,足足磨了五天之久,李?菘老师表示:“这首歌我想让义达投入最深的感情去唱,也要他把心情像是在谈恋爱的感觉,而不是要为录音而录音,感情能自然流露。”为了在声音的表情上能更协调,狮子座的好胜心,让两人在录音室里互相生闷气;而YiDA也能以更加低沉、深度的嗓音去表现歌曲中在心里最深处隐藏的那个“匿名的宝贝”。

  歌词中一句“不管你带走了什么,我都因为爱过你而觉得美”,就是因为如果得不到那他宁愿将那份感觉放在心中,永远不去碰触他,《匿名的宝贝》这首歌词也是义达的心情写照;没有真正谈过恋爱的黄义达笑说自己只有暗恋女生的份,『匿名的宝贝』只能放心里了。

  首次和MTV女角对戏的黄义达,可说是非常生涩、害羞,刚好MTV女主角也是第一次拍摄MTV,两个对戏的生手,在导演徐仁锋的央求之下,对坐、互看、牵手、含情脉脉的看着对方的戏码,都让两人频频尴尬笑场,再来一幕女主角在黄义达的脖子上『刻字』的演出时,黄义达脖子一边“发痒”一边忍住不能笑,还得演出“酷样”,对黄义达“美型创作男”的身分,可说是除了写歌创作之外,另一个大考验。整个MTV的呈现以黑白的画面为主轴,也呈现出黄义达不一样的风貌。

  近日在各媒体曝光、上通告,小S在节目上称赞义达的声音很性感,陶子称赞义达的音乐风格很特别,创作作品很深……等,音乐受到各界好评与赞赏,黄义达的心里非常的开心。日前,黄义达上电视通告,一出电梯口,立刻遭20多位“粉丝们”团团围住,“粉丝们”挤爆电梯口,直扑抱住黄义达,完全不知有粉丝们在楼下等待的黄义达,被歌迷突然的举动吓了一大跳,黄义达赶紧安抚歌迷:“不要这样!不要这样!”粉丝们的举动是义达当艺人之后,想都没想到的。

  很贴心也很会替别人着想的义达,想特别呼吁歌迷们:“听他的歌之外,最近考期快到了,希望歌迷也要顾及学业。”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