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图文:张信哲伍思凯“双声”齐唱 互捧互糗笑声不断(2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3:4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虽然经历一场小火警风波以致演唱会延期一个月举行,不过伍思凯、张信哲“双声带演唱会”27日首场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登场,照样吸引来自全省以及各地海外歌迷捧场,现场座无虚席,这两位金曲前后期歌王一搭一唱,互捧互糗,惹得大伙儿笑声不断,唱起一首首情歌,更令所有歌迷陶醉不已。

  伍思凯和张信哲属于不同类型的歌手,一个被封为情歌王子,一个则是励志歌手,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同台合唱却擦出精采火花。两人一开场就以《我最爱的朋友》和《我真的愿意》组曲合唱亮相,紧接著《宽容》《爱要怎么说》两首歌串联,伍思凯和张信哲甚至试着唱对方的曲子,炒热了演唱会气氛。

  张信哲笑问小伍:“有没有唱坏了你个歌?”伍思凯也反问阿哲:“那我有没有糟蹋了你的名曲?”两人一搭一唱,默契十足,深厚友谊展露无疑。 这场“双声带演唱会”的制作人是郭子,舞台设计简单大方,伍思凯负责上半场,张信哲负责下半场,伍思凯自弹自唱《爱的钢琴手》,绚烂的琴技赢得热烈掌声,《寂寞公路》《最爱是你》《爱到最高点》《爱与愁》《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等歌曲,则一路带领听众回味他歌手生涯缴出的漂亮成绩;张信哲的《过火》《不要对他说》《我们爱这个错》《爱如潮水》……更是曲曲动听。 不只有独唱,张信哲和伍思凯更合唱了其他歌手的曲子,像《爱情酿的酒》《你把我灌醉》《不必在乎我是谁》《我这样爱你对不对》,另外也诠释了孙燕姿的《天黑黑》和周杰伦的《东风破》,味道截然不同却一样受欢迎。

  这场演唱会吸引萧蔷、辛晓琪、高凌风等圈内人观赏,小伍和阿哲的亲友团也全员出动为两人加油打气,整场演出最后就在“分享”这首歌大合唱中愉快落幕。(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信哲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