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爱一滴水就是爱全世界专题 >正文
"爱一滴水就是爱全世界"地区承办单位招募启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7:04 新浪娱乐

  世界经济论坛与联合国环境署倡议:政府与非政府组织建立伙伴关系,搞好水资源管理和环境保护。

  为唤起民众对淡水资源的危机意识,国际饮水资源保护组织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同作为主办单位,在中国拉开了这项长期公益活动的序幕。希望通过多种多样的宣传方式使水资源保护的理念在中国普及、推广;并深入贯彻胡锦涛主席“让人民喝上干净的水”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指示,积极响应温家宝总理“努力建设节水防污型社会”的号召,树立中国在环境保护及水资源保护方面的良好国际形象。

  “爱一滴水就是爱全世界”大型公益活动将以直辖市、市、县、特别行政区为地区单位,由总承办单位在各地区组织进行,以推动活动的整体发展。

  一、招募对象

  全国各地区凡具有环保意识、愿意致力于水资源保护宣传的策划、公关、广告、文化、咨询公司、媒体类单位及企业均可申请地区独家总承办权。(北京地区的总承办单位可以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按照项目内容来确定合作形式)。

  二、总承办单位活动内容

  按照国际饮水资源保护组织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同签署的本活动批示文件所规定的活动形式,将本活动按项目内容在本地区分别授权承办单位开展活动,也可在本地区直接开展活动。

  三、总承办单位权力

  1.独家拥有该地区的总承办权,并颁发授权书。

  2.在本地区征集赞助,并拥有赞助款使用权。

  3.在本地区举办“市爱水形象大使”、“市爱水使者”、“市爱水模范”的评选。

  4.向办公室申报本地区在水资源保护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企业或个人。

  5.沟通办公室与当地政府合作,帮助改善当地水资源环境。

  四、总承办单位荣誉

  1.总承办单位及领导人以及所在地区政府及领导人颁奖,获得由国际饮水资源保护组织颁发的“‘爱一滴水就是爱全世界’大型公益活动杰出贡献奖”及“‘爱一滴水就是爱全世界’大型公益活动杰出贡献个人成就奖”荣誉证书。

  2.总承办单位及领导人的名称、标识出现在本活动列名中,汇编入本活动纪念册、宣传册、宣传页、网站及各类宣传媒体。

  “爱一滴水就是爱全世界”项目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河南路14号塔园外交人员办公楼2-15-1C

  电话:010-85322683/84 65327238 传真:010-65327237 邮编:100600

  E-mail:ilovewater2004@sina100.com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