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新歌已成8月出炉 新歌改玩俄罗斯曲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15:5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曾岁春 实习生刘贻珊)自出道以来,周杰伦保持了一年推出一张专辑的创作速度,而且推出时间都在暑假:《八度空间》和《叶惠美》都是在7月推出。又到暑假,记者昨日从台湾阿尔发唱片获悉,周杰伦的新专辑将在8月左右推出。而这次,周杰伦将音乐风格锁定俄罗斯音乐。

  早在今年年初,记者曾经从周杰伦经纪人口中得知,他将于今年7月左右推出全新专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辑。由于周杰伦专辑的风格一向多变,之后已有歌迷开始在网上讨论新专辑的曲风。记者昨日就此事咨询周杰伦的经纪人钮先生时,他并不愿意多讲,只透露整张专辑已经创作完成,公司正在进行企划,设计专辑名称。记者随后又致电阿尔发唱片的宣传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张新专辑目前处于高度保密状态,推出时间预计在8月初。专辑中收录了10首全新歌曲,主打歌风格为俄罗斯音乐,音乐录影带也将去俄罗斯拍摄,具体如何只能“听到歌曲的时候就知道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本人在一次访谈中大致透露了新专辑的风格:“外界对周杰伦新专辑曲风走向的关切,他本人向来都说‘没有变’,因为他希望先降低大家的期待度,免得说太满后让人觉得不怎么样;而新专辑的曲风走向,据说还是保有他一贯的音乐风格,然后同中求异,加入他喜欢的民族风味元素,因此音乐录影带早在他前往俄罗斯拍摄广告时一并完成。在新专辑中他除了包办写曲,歌词他写得也比以往多,另外就是老搭档方文山及好友刘耕宏操刀,其实周杰伦挺迷信,在专辑大卖后,他喜欢沿用老班底,同样的MV导演、录音师、混音师,所以合作对象还是这些人,他笑说:‘我怕换人就拿不到金曲奖了!’”

  周杰伦目前正在拍摄新片《头文字D》,拍完后马上回台湾宣传新专辑,接着再次展开他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其中包括在美国的两场个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