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杜德伟新专辑炫感一夏魅力出“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1:1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极品情人--杜德伟阔别歌坛三年,带着《第8号当铺》声势7月底魅力出“辑”!

  2004年全新国语专辑不但找来一手成功打造杜德伟的金牌制作人小虫及男偶像团体金牌制作人彭莒欣、陈伟、陈子鸿联手打造舞动情歌全心式杜德伟,专辑中10全新歌曲之外更加收2首第8号当铺里的片头片尾曲《黑色契约》及《原来我Love You So Much》。而新专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辑中12首情歌与舞曲无不尽杜德伟双面魅力,第一波主打歌曲是情歌还是舞曲?就让唱片公司内部分为“拥舞派”与”谈情派”而爆发争论大战,迟迟无法下决定。不管是情歌杜德伟还是舞动杜德伟,为了呈现出全新潮流杜德伟,品味出众的他更远赴日本采购时尚行头,担任起造型师的重责大任扛回三大箱行李,准备炫感一夏。

  三年没有在台推出全新国语专辑,杜德伟可没闲着,不但在香港及内地接拍服饰广告之外,同时接演《眉飞色舞》及《第8号当铺》电视剧而尽展情深魅力,吸引了老中青三代歌迷、戏迷,也因此让新专辑的进度一延再延。

  杜德伟对音乐的坚持,几近史上最细心程度,往往一首歌制作人喊OK之后,只见杜德伟眉头深锁地看着制作人说:“我觉得我可以再唱的更好,我们可以再来一次吗?”,除了整张专辑制作过程全心投入之外,时有新意的他,更是在听过录好的歌之后灵感乍现,拜托制作人再录一次加入新音乐元素,眼看杜德伟对音乐的极品要求,制作人也全力投入一起打造最好的音乐风貌呈现。

  由于杜德伟与制作人对音乐品质的要求与坚持,新专辑进度严重拖后只差没有“难产”而已,不过在交出母带之后,让唱片公司满意致极大呼:“等待是值得的”外,对于专辑里面12首极品好歌首首动听,不论是舞曲或是情歌均吸引了每一只耳朵。

  为了挑选专辑的主打歌曲,唱片公司内可说是战火连连,有人认为情歌杜德伟最动人,也有人极爱充满热力的舞动杜德伟,为了要先打情歌还是舞曲而频频呈现出“辩论大赛”的火热场面,“精彩”的辩论过程杜德伟看了不知如何是好地开玩笑说:“怎么觉得好像可以拍成连续剧似的,大家好像双方律师在为当事人(情歌、舞曲)辩护的感觉呀!”。如此的争论不休,最后唱片公司决定交给“公投”来决定,将把有如双面情人的杜德伟全新新歌交由歌迷来决定最爱的是快还是慢。

  不管首波主打歌是快还是慢,为了让杜德伟再次引爆杜氏新潮流,品味向来出众走在时代前面的杜德伟,首度为自己担任起造型师,利用拍戏、录音的空档前往日本采购最新酷炫行头。短短5天的行程,杜德伟走遍了东京的大小街巷,走到双脚就快长了水泡,眼看满手的大包小包还自嘲刚好利用此时好好再锻练身体。有趣的是,单眼皮帅气的杜德伟不但被店家商请拍摄广告外,还引来日本妹的大胆搭讪猛留电话,让只会三句日文的杜德伟不知如何是好。(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杜德伟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