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韦唯将为广州申亚成功唱响《相约广州》(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9:4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丽的羊城披上了节日的盛装,大街小巷都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广州市民期盼已久的2010节第十六届亚运会,在没有任何国家竞争对手的情况下获得了主办权,今天广州的气温达到了40多摄氏度,但是并没有阻挡广州市民的迎亚运的热情,应邀回国参加庆祝活动的著名歌手韦唯,专门为此次活动精心设计了一套庆典酷装在百人的中华太极白衣衫红扇子的衬托下显得格外耀眼,她腰系黑丝绸带体现出深沉刚劲中华武术的精神,腰带间是两朵绽放的鲜花又充满了野性顽强的生命力,她人的形象体现了苍海横流,更显英华一代。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据悉韦唯是应第16届亚运会申委会和中央电视台邀请,今晚参加2010年中国广州申办亚运会成功大型文艺焰火晚会。韦唯将演唱本次晚会的主题歌《相约广州》,这首歌也是为她量身定做的,能充分展现其作为体育歌后的风采,韦唯说:“心情非常激动,想起1990年第11届北京亚运会开幕式那一曲《亚洲雄风》,我真的和体育盛会结下不解之缘。”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韦唯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