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义达黄湘怡“双黄”出击 新索打拼暑假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8:25 城市晚报


黄湘怡和黄义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马宁 特约记者赵元报道 新索音乐的“双黄”——黄湘怡和黄义达的专辑近期将在内地发行。日前,为了打拼暑期唱片市场,黄义达、黄湘怡联手在我国台湾省走秀会歌迷,两人不避嫌的手牵手“玩转”签唱会现场。黄湘怡说:“平时宣传人员带着歌手四处做宣传很辛苦,签唱会现场就让我们用自行车载着宣传人员进入签唱会现场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同门师姐弟的黄湘怡和黄义达来自新加坡,平日二人在一起很爱斗嘴,但私底下二人却是很好的朋友。同是隶属新索音乐、同台在媒体上曝光,唱片公司更也将二人视为“双胞胎”,同时出现在各大唱片排行榜上进行比拼。日前,“双黄”黄义达和黄湘怡携手联合举办接力赛式的签唱会,在35摄氏度的高温下,签唱现场犹如一场考验二人热力、耐力的大会,就连唱片公司的宣传人员也一起和黄湘怡、黄义达“拼了”。纤瘦的黄义达和娇滴的黄湘怡骑着自行车,使出全力载着公司的宣传人员进入签唱会会场,不时地嘴里还念叨着“歌手不好当啊”!

  “双黄”黄湘怡和黄义达特别相约以鲜艳的黄色为主题服装,穿着出席签唱会的活动。黄湘怡和黄义达近期勤跑宣传,但却要“外攘内安”,因为两人同是宣传期,不仅要常携手上通告宣传,又要担心合作频率多被“配对”。之前,他二人就曾被媒体误认两人“来电拍拖”,因而引起黄湘怡和黄义达歌迷的互相叫嚣、彼此对立,“力保”心爱的偶像。

  而在这次签唱会中,看到黄湘怡和黄义达两人“立场分明”的态度,歌迷们有如吃下定心丸,化敌为友,“我和黄湘怡的弟弟是在线游戏的好朋友,我们很难有来电的机会!”虽然签唱会以PK模式进行,胜败难免,但歌迷们特别安排了歌曲大合唱《手牵手》,情绪理智的叫嚣、对立变成了联合阵线,“双黄”看到歌迷们的凝聚力,都开心的表示:“双方歌迷的力量,突然让我们觉得变成了一个团队,好感人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