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煜六年沉寂重回歌坛 优雅沉静成都市女性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0:0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大家也许都知道,她是北京电视台《环球影视》栏目的知名主持人,但是却很少有人知道她曾师从谷建芬学习声乐。以往,李煜留给人们优雅和沉静的印象。但是在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中李煜一改往日的形象,成为时尚、成熟、性感都市女性的代言人。

  作为保利演艺经纪公司旗下的签约艺人,李煜即将推出她的最新单曲《要爱就要快》,以及另外一首单曲《望天》。她的主打单曲《要爱就要快》带有浓郁的美国流行音乐元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素给人夏日般热烈的感觉。而她的第二主打歌《望天》则是完全不同的风格,深情而又忧郁。

  六年后再看李煜,性感、成熟散发着无穷的魅力。六年后再听李煜,深情而富有质感。我们期待着李煜带给我们不同的视听新感受。

  《要爱就要快》——如夏天阳光般热烈。跳跃的音符,动感的旋律,带着浓烈的欧美流行音乐元素,告诉都市中寻找爱的男女遇到爱情来到时一定要紧紧把握。述说似的歌词表现出了夏天般的简单和直率。好像夏天海边加了冰块的可乐,清爽而冰凉,使人的身心为之通透。这首歌无论从曲调到旋律都非常适合现在生活的节奏,走路时、逛街时、开车时听这首歌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让你的心情变的轻松而愉快。

  《望天》——歌曲曲风顿改,由轻快热烈变为如泣如诉般的哀怨。深夜,一个丢了爱的女人徘徊在无人的街头,不知未来的方向在何处,只有望着天空,忘了埋怨,直到天空慢慢变亮。李煜的嗓音配合这种风格的歌曲可以说是天衣无缝,成熟性感的她将歌中幽怨的感觉表现的淋漓尽致。不妨试试在夜晚安静的时候,拿一杯咖啡静静品味这首歌中细腻的情感,体味李煜带给你沉在心底的悲伤。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