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F.I.R飞儿乐团势不可挡 北京上市首周狂卖十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3:3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继2004年初台湾新人张韶涵首次亮嗓,在内地引起各大媒体、歌迷的关注后,紧接着4月份一个充满神秘感的名字F.I.R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这个由一女两男组成的乐团,在尚未露面前,就凭着一首电视连续剧《斗鱼》的片尾曲,引起了来自各方的询问。他们的专辑正式在内地推出前,相关的消息与评论已在各大报刊、网站上频频出现,而他们更成了歌迷在BBS上谈论的热门人物。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在继专辑成功在内地预售,取得30万傲人的成绩后,于一周前在北京各大音像店正式上架的F.I.R飞儿乐团同名专辑,一周内就创下十万销量,超过近期势头极猛的林俊杰与刀郎等热门专辑,成为销量榜上的冠军。

  为了帮助歌迷更好地认清正版,支持正在全国发起的打击盗版活动,白天鹅文化与华纳唱片特别花巨资利用高新技术设计了一个操作便易的防伪标签。凡是购买白天鹅文化发行的华纳产品的歌迷,只要在防伪标签上滴些水,看到上面的字消失,而水干后字样再次出现的,即为正版。

  此外,为了感谢广大支持正版的歌迷,凡收集够十张防伪标签,寄到广东白天鹅文化公司者,即有机会获得神秘奖品一份,并可成为该公司的会员,拥有更多优惠购碟的权利。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