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果味VC新专辑年内发行 主唱孙凌生将赴英国学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5:5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对“果味VC”的歌迷来说肯定是个好消息。5月12日正式通过摩登天空主页宣布重组的果味VC乐队已经完成了新专辑全部歌曲的创作工作,现在的他们已经准备进入录音棚,开始新专辑的录制工作。预计在9月之前完成全部录音及后期缩混工作。

  不过,还有一个坏消息。乐队主唱孙凌生录完专辑之后,就将在9月中旬奔赴英国进行为期两年的学习,这意味着乐队在专辑发表之后的演出工作将被耽搁。对此乐队的成员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很遗憾,不过他们还是希望在孙凌生远渡英伦之前能满足歌迷们对现场的期待,举办一场不插电演出。

  这次孙凌生选择的学校是位于伦敦附近的著名院校Westminster(威斯敏斯特大学)。据他介绍,Westminster的综合排名在英国并不是很高,但其艺术院系的排名却总是名列前茅,而他就读恰恰是艺术院系当中的传播学。巧合的是,几年前摩登天空老板沈黎晖和制作人张亚东、DJ张有待去英国学习的时候便受到了这所学校的热情接待,寄宿于此。对于这所有着新音乐情节的学校,孙凌生也充满了期待。

  专辑暂定名为《A Perfect Form VC》,将会在年内与歌迷们见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