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复活乐队昨日抵京 “遭遇”北京热情歌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1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7月6日,韩国超级乐队“复活”(Boo Hwal)抵达北京,携首张中文单曲碟《美丽的事实》,将进行为期两周的中国内地宣传活动。

  复活乐队是韩国资深的老牌乐队之一,是韩国家喻户晓的超级乐队,堪称韩国摇滚音乐的代表。“复活”乐队从1985年成立至今,共发行九张韩语专辑,每张专辑即更换一名主唱,使乐队常常注入新鲜的血液,也每每给歌迷带来惊喜和意外,其中几任主唱更成为韩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国乐坛的超级巨星。

  7月6日上午11:00点,在首都机场的“国际到达”厅,早早有一群歌迷在排队等候复活乐队。他们是复活乐队北京歌迷会的成员,当确认复活乐队抵达北京的航班后,他们自发组织了十几人的歌迷队伍在机场欢迎复活乐队的到来。复活乐队一出关便被歌迷们紧紧包围,歌迷的热情自然得到复活乐队的积极回应,他们不厌其烦地给歌迷签名、合影,并通过随行翻译对每个歌迷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答复。

  复活乐队此次来中国内地宣传,主要为宣传他们的首张中文单曲碟。7月8日,复活乐队将在北京世纪剧院国际会议厅举办“单曲发布媒体见面会”,首次与中国媒体正式接触。

  这张复活乐队的中文单曲碟共收录两首中文歌曲——“美丽的事实”和“雪夜的街”。其中“美丽的事实”被著名导演陈凯歌亲定为2004年重头电视剧《和你在一起》的片尾主题歌。

  复活乐队将在中国内地进行为期两周的宣传活动,工作日程被安排得十分密集。近日的主要活动安排有:7月7日,复活乐队作为来自韩国的唯一嘉宾参加在世纪剧院举办的“中国第八届彩虹奖颁奖典礼”,该典礼将在CCTV一套、三套、四套、九套等频道播出;7月10日,复活乐队将在北京CD咖啡酒吧举办歌迷见面会;7月11日,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音乐群星汇”歌友会;7月12日,参加北京地区电台的访问;7月14日,参加CCTV“中国音乐电视”的专题拍摄;7月18日,在CD咖啡酒吧与中国几支著名的摇滚乐队进行交流演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