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汪峰《飞得更高》六连冠 趁热发行新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3:2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日前,汪峰签约华纳唱片的第三张专辑《笑着哭》已正式发行。据悉,这张专辑是著名音乐人黄小茂出任华纳唱片制作总监之后的第一张唱片,因此得到格外重视,是从汪峰多首创作的歌曲中经6次挑选才最终确定下来。

  第一主打歌《飞得更高》一经推出,就受各大电台DJ推崇,迅速进入各大排行榜前列。在音乐之声“Music Radio排行榜”连续6周高居榜首!时逢欧洲杯赛期球迷情绪高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飞得更高》更有推波助澜之势,听众点播率一直高居不下,听众纷纷认为:汪峰的音乐才是真正的直指人心!汪峰自己说《飞得更高》的创作想法很简单,是希望比现在更好,是想往更高的地方发展自我。在不同的听者心里有不同的感受,会有很多人需要这样一种激发自我的歌曲。

  汪峰新专辑《笑着哭》融合了特别根源的摇滚和很多新的音乐元素,汪峰觉得他找回了过去几年丢失的东西,包括质朴的风格和表达音乐创作的勇气,慢慢的他回归到最初的心态,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过程,在音乐上,汪峰认为是一种回归。而在造型上,汪峰给了所有人一次彻底的惊讶,随之是市场微笑的接受。他一改一贯的披肩发和方眼镜,换成了个性短发、时下时尚界最流行的茶色太阳镜,服装上也明朗跳跃了许多,完全呈现了一个健康成熟的都市新男人形象。有歌迷评论:汪峰竟然也可以如此性感,他的形象改变显得更加具有亲和力。

  借助《飞得更高》六连冠的好成绩,《笑着哭》趁热上市,除这两首歌外,专辑中还收录了《绽放》、《彼岸》、《我在长大》等新歌,汪峰对新专辑是非常满意的。华纳唱片和发行方美卡音像在正版产品上附加了“品质保证标签”和特别的包装,希望以外在的防盗手段和汪峰的好音乐结合在一起,助汪峰新专辑能飞得更高。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汪峰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