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组合GOD解散风波结束 一身二主模式启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9:02 新浪娱乐


GOD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歌迷欢庆GOD不解散

  新浪娱乐讯:韩国人气组合GOD在韩国拥有大量歌迷,曾被看做是韩国最成功的演唱组合,也是和HOT比肩的组合。

  但是在1年前开始遇到了和曾经的HOT类似的因为所属公司的问题而解散的麻烦事。一年多来歌迷们一直担心GOD会象HOT那样无奈的解散,而且种种迹象也表明GOD的命运将和HOT没有什么两样。虽然组合的5位成员纷纷出来表示无论如何也不会解散。但是面对个人经济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上的利益和与所属公司之间的被韩国圈内称为“努力式合约”,GOD的前景一直不容乐观。而且组合的活动也受到致命的打击,不仅唱片销售量下滑,而且在各种比赛和人气调查也显示GOD的名气已经不象以前那样响亮。但是歌迷们一直没有放弃希望,一年来不断组织大大小小的请愿示威和支持GOD的游行。

  昨日,GOD的方面透露消息称,GOD将采用两家公司同时管理一个组合的方式,GOD将不解散。至此延续一年多的GOD解散的风波告一段落。原本只拥有金太宇一个成员的JYP公司成功引进孙浩英和朴俊亨,尹界相和ANDNNY安属HQ公司。据透露每人的合约金在3亿韩元上下。而且合同规定GOD的第六张专集将由HQ出版,从第七张专集开始由JYP负责出版。

  对于GOD组合戏剧般保身成功,所属公司表示是考虑到歌迷的情绪。因为歌迷们强烈要求GOD今年一定要出唱片,所以考虑到在拖延下去可能会丢失大量的歌迷,而且公司也会遭受更大的经济损失,所以双方都做出一定的让步,以免GOD也走HOT的老路。公司表示第六张专集将在10月份和歌迷们见面。(高丽太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