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4CCTV-MTV音乐盛典专题 >正文
CCTV-MTV音乐盛典票选名单出炉 众歌手上海拉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2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7月7日),中央电视台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今天正式公布了第六届CCTV-MTV音乐盛典的三项观众票选奖项候选人名单,由于每年的票选结果都会在颁奖典礼现场揭晓,因此这三个奖项受到歌迷和观众们的广泛关注,这三个奖项给既反映了观众和音乐爱好者对歌手的评价,也综合了例如人气,知名度等综合因素,是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典礼上的一大悬念。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为了7月24日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馆举办的颁奖造势,三个票选奖项的候选人将于今晚在上海的罗杰宫和北京的JJ迪斯科进行盛大的拉票派对,用精彩的现场表演为自己拉票,迎接第六届音乐盛典的到来。参加上海拉票派对的候选人有孙悦,阿朵和爱戴,参加北京拉票派对的候选人有孙楠沙宝亮等,除了候选人之外,影视歌三栖红星胡兵也特别赶来助阵,新人董赫南还做了开场表演。他们将每人演唱两首主打歌曲,并与现场的观众一起进行互动游戏。

  CCTV-MTV音乐盛典票选奖项候选人的出炉过程严格按照音乐盛典大奖组委会的规定进行。所有候选人由中央电视台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高层以及著名乐评人、著名音乐节目主持人(电台/电视台)、著名音乐记者等23人组成的评委会经过评选产生。提名标准主要基于唱片销量,音乐录影带Music Video在中央电视台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的发行节目和落地广东的24小时频道中播出和点播频率,同时综合了评委会专家的意见评出,具体名单如下(按姓氏笔划排序):

  第六届CCTV-MTV音乐盛典最受欢迎男歌手

  朴树、孙楠、沙宝亮、陆毅、罗中旭

  第六届CCTV-MTV音乐盛典最受欢迎女歌手

  孙悦、周迅金海心韩红斯琴格日乐

  第六届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年度最具潜力歌手

  艾尔肯、亚东、张敬轩、阿朵、爱戴

  这些奖项的获奖结果将在2004年7月24日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馆现场公布。

  2004年7月7日至到2004年7月20日之间, 中央电视台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将在自己的节目和24小时频道中播出这三个奖项候选人的票选宣传片,让所有投票的歌迷感受他们的歌曲并一睹他们的风采。

  中央电视台戏曲音乐部主任郎昆先生表示: “这三个票选奖项是历年音乐盛典中非常重要的奖项,它代表了观众口味,只有得到观众认可和歌手的喜爱,才能最终获奖。我们将对投票程序进行严格的监控,以保证它的公正性。”

  维亚康母公司中国区总裁,MTV亚洲区高级副总裁李亦非女士表示:“每年音乐盛典的票选奖项都受会受到全国歌迷的关注,去年仅通过MTV中国网进行投票的歌迷就高达五万人,能够得到歌迷的关注和参与是CCTV-MTV音乐盛典成功的标志。”

  MTV音乐盛典有奖投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