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动力火车南宁与歌迷见面 亲和随意博好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48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2004年7月7日晚,台湾著名摇滚组合动力火车应广西文体频道之约来到南宁,与广大热情的歌迷举行“有动力就有好音乐”的歌迷见面会。

  现场气氛热烈,据悉还有一痴心歌迷为一睹偶像的风采,专程从成都带上礼物坐飞机到南宁送给动力火车。会后记者见到了歌迷们送给动力火车的一大堆的礼物,他们还很开心地一一展示给记者看。

  见面会开始之前,记者在贵宾室里见到了这对台湾原住民摇滚组合动力火车,他们告诉记者这次来南宁的主要目的是为新专辑《就是红》做宣传的,他来到南宁后看到有这么多喜欢自己的歌迷感到很开心,同时说他们自己很少到内地,所以他们会考虑多来内地并开个唱的。

  当记者问到为什么这次的新专辑中一般都是女孩子的歌曲时,动力火车成员之一的颜志琳告诉记者,他们在选歌之前也没想过这方面的事情,更不是刻意地去选女生的歌,他们是在三、四十首歌里选出这些在近一两年里较为红的歌曲,并且是自己喜欢的。他们说自己很喜欢孙燕姿的《绿光》,尤秋兴还夸赞孙燕姿活泼可爱,说她的歌很时尚很欢快,与自己的摇滚有不一样的地方,但他认为各有各的特色,都很好听。淳朴直率的动力火车,和媒体记者亲和而随意的交流赢得大家的好感。(图/骆文刚 文/程琳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