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韩国复活乐队单曲发布会北京举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6:13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今天下午,韩国超级乐队复活单曲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乐队成员蔡济民、金太原、徐载赫、严首函、郑单等齐齐亮相,内地乐坛重量级人物金兆均、甲丁等也出席捧场。

  点击欣赏现场视频:

  金兆均、甲丁等发言 乐队成员齐亮相 复活乐队现场演绎单曲

  韩国复活(BooHwal)乐队成立于1985年,迄今为止共发行了九张专辑,张张连创销售佳绩,是韩国流行乐坛资历最老、成绩斐然的一支乐队。在韩国可谓家喻户晓,长盛不衰。

  《美丽的事实》是复活(BooHwal)乐队2003年底发行的第九张专辑的主打歌,在韩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复活(BooHwal)乐队的签约公司韩国CJmusic与北京百碟文化合作,将这首歌录制成中文歌曲并在中国推出,这首作品也将作为复活(BooHwal)的第一首中文单曲在全国展开强势宣传。

  2004年3月底,复活(BooHwal)乐队来北京百碟录音棚录制《美丽的事实》中文版。作为从未接触过中文的韩国乐队,演唱一首完整的中文歌曲,实在不是件简单的事,但这并没有难倒复活乐队的主唱郑单,在苦练一个月中文之后,悟性极高的郑单最终将这首中文歌曲完美地演绎。在中文版《美丽的事实》录音期间,正值电视剧《和你在一起》制作方正在寻找主题歌。一次偶然的机会,《和》剧制作方听到了刚刚录完的中文版《美丽的事实》,被这首歌绝美的旋律和演唱深深吸引,并对这首中文歌曲来自韩国歌手的演唱感到由衷赞叹,很快便将这首歌定为《和你在一起》的主题歌。(京华时报刘军/摄)

  视频:复活乐队新歌《美丽的事实》MTV(附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