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4CCTV-MTV音乐盛典专题 >正文
第六届CCTV-MTV音乐盛典陆毅再入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6:52 新闻晚报

  陆毅再度入围音乐盛典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五强,虽然是情理之中的事,却还是让许多人发出这样的感叹:去年陆毅爆冷拿下最佳男歌手奖,难道今年又要重蹈旧事?

  从昨天下午公布的本报协办、第六届清华同方CCTV-MTV音乐盛典的候选名单看,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无疑争夺最激烈,孙楠朴树沙宝亮、陆毅各有特点,谁都没有取胜的绝对把握,这也让爆冷有了可能。其中陆毅低年龄层歌迷众多,如果说去年拿下最佳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手奖有各种复杂的原因,那么这个更纯粹的最受欢迎奖对陆毅来说,更实至名归。在昨晚上海举行的拉票派对上,最受欢迎女歌手入围的孙悦和嘉宾胡兵等均认为即便陆毅今年再夺最受欢迎奖项,也不值得吃惊。

  但也有意见认为陆毅尚未到能拿最受欢迎歌手奖的程度,必须是经历了多年市场检验的歌手才有资格,而陆毅仅出版过一张专辑,尚不足以争夺此奖项。

  不过记者了解到,陆毅的经纪公司十分希望他能在今年的盛典上拿下该奖项,以证明陆毅在内地市场上的号召力,借此向索尼唱片和消极怠工的制作人示威。据悉,经纪公司最不满意唱片公司的一点在于厚此薄彼,将陆毅的专辑发行一拖再拖,而在收歌方面也不顾及陆毅求新求变的感受。对此唱片公司的反馈是唱片发行一直在进行,而选歌的标准,即便是天王天后也必须参考公司意见考虑市场。不过无论如何,本届音乐盛典上陆毅的表现,将会间接关系到他在音乐道路上能走多远。

  由本报联合主办的电影《十面埋伏》首映式上海分会场将于7月10日18∶00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届时除了耀眼的明星、精彩的影片外,还有一个抽奖环节等待所有现场观众参与,多份奖项将在现场抽取。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最后的大奖,是由MTV提供的7月24日免费到北京观摩第六届音乐盛典的名额一位和其他精美礼品。看《十面埋伏》,赢取京城音乐游,将是一次绝妙的双重享受。作者:晚报记者韩垒报道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