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房祖名进军乐坛一箭三雕 林凤娇低调为爱儿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56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前日正式签约加盟英皇

  内地:签约太和麦田9月推出国语专辑

  海外:交给索尼公司打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本报讯 成龙之子房祖名前日在香港举行唱片签约仪式,正式进军乐坛。他在香港的唱片事务交给和成龙交情极深的英皇公司,至于内地的演艺合约就签给了目前风头正劲的太和麦田公司,海外的就交给了索尼。

  据了解,太和麦田已给“龙子”量身定做了多个计划,第一项大动作就是9月份全亚洲同步发行其第一张国语专辑,该公司副总张璐说,成都是房祖名铁定要来宣传的一站,其母林凤娇也将伴随左右。张璐表示,签下房祖名,就是要将他打造成公司继朴树之后的另一位王牌艺人。据悉,房祖名的新唱片已经制作完成,唱片名称和主打歌还在商量中。

  李宗盛被祖名的音乐感动

  房祖名前日在香港举行了加盟英皇的记者会,除正式签约外,他还自弹自唱三首歌。房祖名表示,其中一首R&B歌曲《Little Boy》是公司要求他唱的,因为觉得他的其它歌曲欠缺商业味道。但他自问自己不适合唱商业味的歌曲,公司要他这样做令他很受委屈,遂将心中的委屈写在歌曲内。除了表示要向许冠杰学习填词,房祖名又透露最想合作的歌手是林忆莲陶吉吉容祖儿

  当日众多明星大腕均到场表示支持,房祖名的师傅李宗盛亦来了,他说:“今天是我四年来最高兴的一天,成龙一向是个信心十足的人,有天他突然捉住我说,说他的犬子懂写歌;之后我便首度到他的家里。当听到祖名的作品后,真的很感动,没想到一个小朋友竟懂得用音乐来表达父母的爱,我叫他要加油努力。”李宗盛又表示,“祖名有音乐天分,故收他为徒,鼓励他创作。”对此,房祖名就回应道:“他很像我老爸,还凶过我老爸,但我很多谢他!”说罢便送上金笔给师傅谢恩,并希望对方为他写歌。

  叶倩文笑称与干儿子有“婚约”

  而干妈叶倩文也现身表示祝贺,还送上一张自制的钻石唱片,寓意祖名的唱片可以卖到钻石唱片的销量。叶倩文一见到干儿子立刻大爆祖名儿时的趣事:“我有点小小的失望,你7岁时说过会娶我,还承诺我是第一位女友,但不知什么时候我变成了你的干妈。你以前只会和我打电话,知道你和第二个女孩子打电话后我觉得好难受。”当台上司仪问叶倩文对房祖名有何训示时,叶倩文列出四大规条,叮嘱他“不要吸毒、不要酗酒、不要流连夜店、不要被狗仔队跟踪”。

  对于干妈的四大规条,房祖名说:“一定不会吸毒,亦不会吸烟,因为我有哮喘。但酒会适量地喝,而我也未试过喝醉,狗仔队我就控制不到了。不过我自信不会被拍到与女孩子一起,因为我没有女友。”

  林凤娇低调为爱儿捧场

  成龙因身在上海拍片而未能出席,为免给房祖名压力,其母林凤娇前日也只是低调捧场,偷偷坐在台下一角欣赏爱儿自弹自唱。

  对于低调到场,林凤娇表示,“其实祖名以前参加朗诵比赛,我也有到场支持,但没有告诉他,怕他紧张;这次也不例外,我一早就到了现场,但还是不让他知道,同样是怕他见到我会紧张。推出唱片是他的事,我怕抢了他的风头,所以我只在后面看他的演出。” 东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