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蔡琴2004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蔡琴票房尽显至情法宝 神秘月光宝盒即将开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3: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随着去年首场演唱会的“初战告捷”,蔡琴时下再一次成为今年被京城演出界最为看好的港台艺人,此次真可谓“乘胜追击”,再一次的卷土从来,其“银色月光下”演唱会的票房销售率似乎早已经在人们的意料当中,从开始销售起,在未经刻意宣传的情况下就呈现了直线上升的趋势,相比之下,那些前一段时间曾大肆炒作的某些演唱会面对“琴姐”票房的魅力,多少显得有点“落花流水”的意味。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是什么让我们的“琴姐”屡战屡胜,屡胜屡战?原来制胜的法宝就是“至情”,在她的歌声中,你会感觉到她所带给你的完全是对“情”的那种刻骨铭心的执著,并且,那样的朴实、那样的诚恳、那样的坚毅,就好像在告诉你,爱情不是一场奢华的婚礼,也不是一杯甘甜的美酒,更不是一句简单的承诺,而是像伫立在“银色月光下”的那位姑娘一样,是一次绝对痴心的守候,在人与人之间无法分说的缘分中,尽情的体会着甜蜜与苦痛、平淡与深刻。

  据悉,与上次演唱会相比,“银色月光下”演唱会在作品安排、音响设计、舞台设计和服装设计上都将以新的面貌出现,一些中国传统民歌通过琴姐的全新诠释,将会使歌迷对蔡琴另眼看待,清新透明的音响系统和富有创意的舞台设计与服装设计将会让你感受到蔡琴音乐的新意境。

  据了解,主办单位在此次的票房运作上更是推出了“以情制胜”的法宝,将于7月12日-7月22日限量发售两款价格为4880元、3880元的“月光宝盒 .至情水晶套票”。

  主办单位负责人透露,这个仿皮质的“月光宝盒”内将珍藏被嵌在人造水晶中蔡琴亲笔签名的其第42张新专辑《银色月光下》,以及亲笔签名照片和价值1000元的门票两张,水晶基座上刻有蔡琴亲笔书写的文字和签名,观众还可以选择自己指定姓名镌刻在水晶上,使这个 月光宝盒更加具有私人珍藏价值,夫妻之情、父母之情、儿女之情,无不在一个“情”字中尽显“威力”。

  因为蔡琴新专辑《银色月光下》在北京的正式发行是在8月7日,凡是购买以上两款套票的这些观众将是该张唱片在北京的首批拥有者,两款套票的礼品内容没有区别,区别仅在于,价值4880元套票的观众将更近距离的目睹蔡琴的风采,这样富有“人性化”的创意,加上浓郁的民族色彩和超值演出效果将成为《银色月光下》票房的最大感召力,看来“琴姐”的这场“银色月光下”不在京城爆发一场票房“月下狂潮”是誓不罢休了。

  另外,此次《银色月光下》演唱会,无论是在高水准的舞台制作技巧上和表现新民歌那充满创意的艺术上都将体现得淋漓尽致,并把两者有机的结合起来,达到一种完美的境界,相信这一点足以让观看该演出的观众叹为观止,这也将成为蔡琴感动歌迷的又一“杀手锏”。

  咨询电话:85285072,85285169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蔡琴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