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梁咏琪亮相Channel[V]北京活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3:3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歌手王蓉

  新浪娱乐:7月11日,“舒蕾[V]亲爱的,爱就要表白”主题活动在北京中关村广场火热开场。香港知名艺人梁咏琪将亲临现场,为活动再添一道绚丽风景。

  由亚洲第一音乐频道Channel[V]携手舒蕾共同打造的 “舒蕾[V]亲爱的,爱就要表白”主题活动将给盛夏的北京再添热度。这一活动以“真心互动,共享和谐”为主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将在全国十二大城市陆续推出,汇集了现代时尚与流行音乐元素,为时尚年轻人提供了率性表达真情的舞台。

  “舒蕾爱之角”迷你摄影棚的闪亮登场将成为该活动的一大亮点,为参与者提供一个无限的心情独白空间,充分演绎“亲情、友情和爱情”的真情话题。Channel [V]中国区总经理李岱女士表示:“当今的年轻一族需要更多真心沟通的空间和方式,而作为引领潮流音乐时尚的Channel [V]这次更为年轻人提供了一个率性表达真情的舞台,让他们有机会充分表现自我,相互沟通,消除隔阂,追求真爱”

  本次主题活动将陆续登陆北京、上海、深圳、沈阳、大连、青岛、武汉、广州、成都、南京、杭州、昆明等十二大城市的主要商场。(小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梁咏琪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