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内地唱将纷纷出走 索尼唱片退出原创歌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6:44 音乐生活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对于国际五大唱片之一的索尼唱片来说,近几年在国内可谓不太顺利,大事、小事、烦心事、恶心事一件接着一件。让关心原创歌坛的乐迷一头雾水,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了?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国内的一哥——刘欢曾经是索尼唱片旗下的一员大将,可是不知为什么却悄无声息的离去了,虽然双方都很是声明没有任何不开心的原因;但是这种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秀似的发言有谁会相信呢?

  还有金海心,出道于索尼唱片,成名于索尼唱片,但是却义无反顾的跳了出来,投身华纳唱片的旗下。莫非索尼唱片不如华纳唱片?莫非索尼唱片有问题?还是华纳唱片真有什么在吸引着她……

  陈明也紧随其后,这个凭借广东成名,高调加盟索尼唱片的实力派唱将,始终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签约多日也不见新作面世,真不知为什么?难道谈婚论嫁数载不止?还是根本没有时间让人搭理呀?

  2004年初的音乐榜颁奖的“要奖传闻”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至今尚未最终平息。现在看依然不知道谁是谁非?难道双方都在说实话?实在是让人晕头转向,这事出的也太恶心了吧。

  事呀是一件接一件,从来没有塌实过。前不久索尼唱片旗下仅有的两位内地资深歌手之一的王子鸣也在专辑制作了过半的情况下,毅然选择和索尼解约。真是让人想像不到!双方虽然低调,而且说是”和平分手’,但是怎么感觉王子鸣有一种解脱的感觉呀?

  艺术总监陈道明.刘蜀秋先后辞职也许是上述事件的开始,但是这里面到底有什么不为人知内幕,知情人少之又少。

  想当年索尼唱片是中国歌坛的“一哥”!刘欢、韩磊.毛宁、陈明、满江、金海心,几乎全国大牌都先后加盟索尼。可是到现在还有谁能让广大的内地歌迷想得起呢?从目前的状态看,索尼唱片几乎放弃了整个内地歌手阵营,转而使用港台群星包围内地,周杰伦F4王菲.蔡依林等等大腕的名字时常见诸报端,而内地歌手仅有大地乐团偶尔露面,而且还是躲在迪克牛仔的庇护下羞答答地难见尊容。

  也许正如王子鸣所说的:“现在的索尼不重视内地歌手!”也许索尼唱片真的想这样做,也许索尼唱片将永远不会出现在中国歌曲原创总评榜上了,因为他们没有内地原创歌手了……文/反应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