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鲜花“蹦放”骄阳7月 花儿签售零距离接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1:2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刚刚在6月底推出加盟EMI之后首张专辑《我是你的罗密欧》的“花儿”乐团,在新专辑上市的第一天就遭遇了全北京市3万张唱片销售一空的“空前绝后”的状况,虽然“花儿”已经离开喜欢他们,拥粗他们的歌迷们的视线小2年的时间了,但是,在没有作任何新闻发布会,没有任何大规模宣传的情况下,新专辑刚一上市就立刻断货,这也是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公司和花儿4少年所史料不及的,花儿魅力之大,影响力之广,可见一斑!

  为了答谢广大北京的“花痴”歌迷们对于“花儿”乐团的厚爱,在花儿匆匆从上海赶回北京之后,公司特地安排在本周五7月16日下午14:00开始在西单大世界音像店(西城区宣内大街甲6号)2层举行“花儿”乐团专辑《我是你的罗密欧》北京歌迷唱片签卖见面会。

  相信每一个喜欢“坏的刚刚好”的花儿乐队的朋友们都不会放弃和北京F4零距离会面的宝贵机会的,那时间地点可要记好哦。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