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专题 >正文

2004南宁国际民歌节新闻发布会举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5:40 新浪娱乐
2004南宁国际民歌节新闻发布会举行(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2004年7月20日,2004南宁国际民歌节新闻发布会在南宁新闻中心举行。

  以围绕为中国-东盟博览会服务这一核心,蜚声中外的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式晚会《大地飞歌2004》将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式文艺晚会,升格为国家级的重要文化活动。晚会总导演由中央电视台戏曲音乐部主任郎昆担任。

  届时,还有与阳光文化传媒集团联手打造的《风情东南亚》,将邀请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李宗盛担任音乐总监。

  此外,还有第十三届孔雀杯全国少数民族声乐大赛、2004东南亚国际时尚展演、2004南宁-东南亚国际旅游

美食节、2004东南亚国际龙舟邀请赛等精彩纷呈的大型文化活动。

  

中央电视台1、3、4、12频道,全国直辖市、省会城市电视台,港澳台电视台,东盟十国及韩国等国家的电视台将对2004南宁国际民歌节的活动进行录播。(图/文:骆文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