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慧琳邀奚仲文拍MV 雪中漫步以假乱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2:2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陈慧琳 (Kelly) 的新歌《Phone杀令》MV除了邀请程小东担任导演外,亦邀请奚仲文义务作美术及造型指导,制作非常认真。第二个造型为现代Cyber Look,全身衣服以白色衬托金色,相当夺目。MV内共有三个造型,奚仲文跟Kelly于拍摄前一个月已开始筹备,包括设计、度身等等,务求以最新最型一面示人。

  MV的其中一个镜头是Kelly于大风雪中慢步,为了做到这个效果,拍摄时就以吹风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把假雪及Kelly的头发吹起。然而,那些假雪不停被吹入Kelly的口里,更有一次吹入眼内,Kelly连忙立即用水冲出来。

  陈慧琳儿童助学基金早前推出的《Kelly International School轻轻松松学英语》漫画,第二版经已售罄。为了今日举行的书展,特别加印了第三版,还随书附送印有Kelly卡通肖像的礼物包,希望筹得更多善款,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小朋友。(阿通/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陈慧琳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