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EMI百代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女子十二乐坊走上传媒大道(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2:1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7月19日,北京,国际传媒大道,崇光百货SOGO正对面,一幅巨型的“女子十二乐坊”代言的妙美内衣户外广告仿佛一夜之间冒了出来,美轮美奂的画面引来众多人士关注。

  众所周知“女子十二乐坊”在海外的异常火爆,专辑销量已超过了100万套,她们的音乐会更是场场爆满。这种在墙外开的花很快香到了墙内,中国也迅速刮起了一股强劲的女子十二乐坊旋风。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6月5日,“女子十二乐坊”与“妙美内衣”达成合作,完成第一个代言品牌的运作。

  6月9日,“女子十二乐坊”与环球唱片结束合约,在香港转签百代(EMI),目标就是踏上格莱美的红地毯,冲击世界顶尖音乐的艺术高峰。

  7月9日,在“妙美内衣”的大力支持下,中国首场商业演出在合肥胜利召开。

  7月10日晚,在“妙美内衣”的大本营-北京,张艺谋力作《十面埋伏》举行全球首映庆典,女子十二乐坊被特别邀请出场,演奏《十面埋伏》的主题音乐与她们的经典乐章《辉煌》,据悉张导对她们的音乐造诣更是无比认同。

  7月11日,“女子十二乐坊”完成第二个品牌代言,对方是IT领域内的行业巨头。

  记者为此采访了“妙美内衣坊”所属公司的企划部相关人员。据介绍,“妙美内衣坊”来自北京妙美服饰有限公司,和国内知名内衣品牌“暖倍儿”师出同门,其高贵独特的气质,与女子十二乐坊的风格相得益彰,达到了完美的结合,更成为热爱美丽,有品位和内涵的现代女性思想依托!

  妙美内衣采用了美国Car gill Dow公司最新制造的“粟米茸”面料,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经现代高科技工艺加工而成,融纯棉之舒适、真丝之爽滑、天丝之质感、羊绒之尊贵、彩棉之天然,并能有效阻止细菌生长,保持衣物清新。其环保性、舒适性、健康性、美体性、悬垂性等均优于当今国际流行面料。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如皇室般高贵,在国外被誉为“纤维皇后”!

  8月,妙美内衣将在全国各大商场上市。如此鲜明的产品定位加上火爆的形象代言,惹来众多的经销商、商场纷纷争抢当地的经销权!

  而国际传媒大道,以奥运为契机,旨在打造国际化的传媒产业社区。被称为继CBD国贸商圈、中关村、亚运村之后,北京的“第四黄金地段”!它北起宣武门,南至南二环滨河路,与广安大街交叉,紧邻琉璃厂文化园区,是北京皇城商圈内绝无仅有的成片开发区域,总占地面积约为274公顷!

  传媒大道所辖区域,更是圈定了一系列的商超、卖场:崇光百货SOGO、新世界菜百、百盛购物、物美超市、华强商场等等,更有待建的沃尔玛购物广场,浑然天成的一个理想购物乐园! 一位时尚界资深人士说,与其说以后是信息、传媒的聚集地,不如说又打造了一个都市女性的购物天堂。

  妙美内衣坊的负责人说,除了在这个购物天堂的环境内宣传品牌外,更希望能够借以后日趋强劲的国际传媒之力,大力宣扬中国的民族音乐艺术,他们也将坚持不懈的支持女子十二乐坊!据悉,华邦果汁等系列强势品牌亦陆续登陆传媒大道。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