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艾尔顿-约翰中国登台 上海大舞台九月隆重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5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被誉为“世界摇滚界传奇人物”的艾尔顿-约翰来中国了!全球著名的百威啤酒7月22日在上海宣布:由其冠名赞助的艾尔顿-约翰中国大陆演唱会将于9月19日(周日)和21日(周二)晚七时半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上演!这将成为该国际巨星在中国大陆的首次演出。

  自1979年艾尔顿-约翰在前苏联举办第一场摇滚音乐会开始,到2001年在摩洛哥、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脱维亚等地的演唱会,他不仅为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歌迷带来大量风格独特的音乐作品,也奠定了自己在流行音乐历史上的地位。据悉,上海是艾尔顿-约翰此次东亚巡演的一部分,此行他还将去香港、台北和汉城,上海是巡演的最后一站,也是他唯一举办两场演出的城市。 提起即将到来的上海之行,艾尔顿-约翰显得十分兴奋:“非常高兴能到中国大陆来演出,我很期待在上海与大家相会。”

  音乐事业跨越70至90年代的艾尔顿-约翰被视为世界流行乐坛的神话,他连续24年跻身全球前30位最受欢迎的音乐人,这一纪录目前无人打破。自

  1970年以一曲“Your Song”在美国一炮而红,艾尔顿-约翰此后共有50多首歌曲荣列全球最受欢迎的前40首单曲。他的代表作包括“Rocket Man”、“Saturday Night’s Alright (For Fighting)”、“Tiny Dancer”和“Crocodile Rock”等。艾尔顿-约翰始终占据音乐销量榜的榜首,并创下了2亿多张的全球唱片销量。当听到黛安娜王妃不幸去世的噩耗,艾尔顿-约翰将自己七十年代的畅销曲目《风中之烛》重新填词,灌录单曲,以表达对王妃的怀念之情。这首歌很快成为了乐坛历史上最热销的单曲,并为戴安娜王妃纪念基金筹集了3,300万美元。

  艾尔顿-约翰曾多次荣获由美国国家唱片艺术与科学学院(the National Academy of Recording Arts and Sciences)颁发的格莱美奖项,其中包括格莱美传奇奖,该奖项专门授予具有特殊贡献的艺术家。此外,他还拥有35张黄金唱片和25张白金唱片。多年以来,歌迷们始终被艾尔顿-约翰超凡独特的魅力和激情四射的舞台表演所征服,这也使得他无愧为全球最成功的巡演艺术家之一。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