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蔡依林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蔡依林想做成熟小女人 2004世界巡演即将开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1:2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今夏上海最耀眼的明星是谁?恐怕非歌坛小天后蔡依林莫属,她的2004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第一站—J1演唱会将于8月7日在虹口足球场开唱,为什么将上海演唱会的名称定J1,蔡依林解释道:“J1其实是Jolin演唱会第一场的意思,这样接下去的演唱会就可以叫J2、J3、J4……,一直唱下去了。”虽然还是那样精灵可爱,其实不知不觉,这个可爱的小女生已经长大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译书两周轻松赚进66万

  蔡依林因为辅大英文系毕业的学历背景和在台湾歌坛的地位,获得国际天后玛当娜同意,翻译她的童话新书《英伦玫瑰》,于是Jolin利用唱片宣传余暇,努力上网查资料,用2、3周的时间译完全书,虽然字数不多,但要译出口语化、富有童趣的中文还真是不容易,这也让她打消了当翻译家的念头。

  虽然辛苦,但出版社大方地包了66万新台币的红包感谢蔡依林,明星的稿费果然高出行情价很多。不过蔡依林最高兴的还是翻译了偶像玛当娜的作品,而且新书的发行日恰好是Jolin的生日,她的感觉“就象自己生了个宝宝,而且跟妈妈同一天生日,真是太高兴了!”

  追求男生5大绝招

  渴望谈恋爱的蔡依林坦白她追求男生有5大绝招:故意摔倒、自摸头发或耳朵、在别人面前赞美对方、把情书折成纸飞机射向他、大胆告白。前两者尤其重要,因为这样才能让男生注意到自己。

  Jolin公开透露追男心得:“一定要在他面前多走动,尽量找机会变成他的好朋友,要在他面前展现自己的长处”。

  期待进军国际舞台

  蔡依林凭借《看我七十二变》和《城堡》两张大卖唱片,成为索尼唱片的摇钱树,早在演唱电影《天地英雄》主题曲《海市蜃楼》时,索尼唱片就不惜投入百万巨资拍摄出气势磅礴的MV,还安排Jolin赴纽约进修肢体表演,为她进军国际舞台铺路,希望Jolin能步李文演唱《卧虎藏龙》主题曲后走向国际舞台的后尘。而《天地英雄》的导演何平也相中她有进军影坛的潜力,力邀Jolin担任他下部电影的女主角。

  此番蔡依林2004世界巡回演唱会率先于8月7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打响后,接下来还将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举办,也有在美国、加拿大开唱的计划,看来,Jolin进军国际舞台的日子已经指日可待了。

  爱上小女人装扮

  七十二变的蔡依林要在上海开演唱会,她的服装成为歌迷关心的焦点。已经长成小女人的Jolin,最爱梦幻粉红色和成熟的紫色,在前不久代言某服装品牌的广告中,蔡依林一身嘻哈热舞装扮,头戴头巾和棒球帽,身穿细肩带背心、浅紫色短裤和深紫色丝袜,展现出一副十足的成熟小女人风情。

  私底下Jolin还超爱粉红和粉紫色系服装,因此这次上海演唱会上,虽然制作方花费50万为她定制了6套精美行头,小姑娘还是特地请造型师替她四处搜寻,找人量身定做她最爱的粉红色系低腰安全裤。这样,即使在舞台上有大动作的表演,也不必担心“走光”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蔡依林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