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蔡依林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时尚魔力,魅力无限 小天后蔡依林上海开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1:31 新浪娱乐

  时尚小天后蔡依林(JOLIN)将于8月7号晚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个人演唱会,JOLIN将从上海开始她的世界个人巡回演唱会,上海作为首站,JOLIN自有自己的想法:上海是个国际性大都市,在上海有她很多的FANS,她表示一定会将最好的歌、最炫的舞献给上海的观众。

  从1990年发行《蔡依林同名专辑》开始,JOLIN已陆续出版了10张专辑,唱片热卖全亚洲,在华语世界拥有无数歌迷,其超人气被誉为“小天后”。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时尚、清纯、可爱,具有魔力的蔡依林还是广告商们的最爱。除代言百事可乐、麦当劳、BENQ随身听、花王乐而雅、依堤金饰等著名品牌外,她还担任泰国观光局、韩国观光局代言人,出任两个时尚网络游戏“神之领域”、“天翼之炼”线上游戏代言人。

  作为在大陆地区举行的首个个人演唱会,JOLIN的唱片公司,经纪人倾注了无限的热情,JOLIN更是充满了期待,她用她的歌名来回答:“看我七十二变”,大家一起“Love Love Love”。除了“七十二变”、“Love Love Love”外,她还将演唱大家耳熟能详的“柠檬草的味道”、“海盗”、“倒带”等歌曲,JOLIN说,要让体育馆变成“欢乐的海洋”、“时尚的夜晚”。

  据了解,JOLIN的个唱还有很多东西值得期待,包括舞美、舞蹈,甚至包括服装。而演唱会嘉宾至今仍是一个谜,先前曾爆出猛料,仔仔周渝民作为嘉宾的消息出现在一些售票网站上,可是不久有关单位就将这条消息删除了,倒底还有多少“变”数?

  一切值得期待。8月7号虹口足球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蔡依林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