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G4组合杀进决赛 阿里郎为师妹打气加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4:5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万众瞩目的“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已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7月23日将进行职业组通俗唱法的单项决赛。TG4组合以时尚健康的外型和超强的实力,一路过关斩将,以优异的成绩杀进决赛。

  在本届大奖赛中,通俗组的TG4组合是一大亮点,不仅因为四个小女生一出场便让人眼前一亮,她们的比赛歌曲《飞吧》也与众不同。《飞吧》以说唱为主,是时尚一族歌迷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挚爱,如此“时髦”的歌曲拿到大奖赛上来角逐名次,这在大奖赛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飞吧》这支歌在比赛时以劲歌热舞的形式,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听觉效果。因此比赛歌曲的难度非常高,不仅要展现劲爆的舞蹈,还要保持气息的均匀,保证演唱水平。为了这首高难度的曲目,她们付出了比其他参赛歌手更多的汗水和努力。

  对于一个已经发行专辑的组合来说,参加大奖赛不是一件讨好的事。在全国观众面前“真刀真枪”地亮出自己的演唱水平,很多发过专辑的歌手都没有这样的勇气。她们之所以参加大奖赛,不仅因为勇气可嘉,还因为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

  得知师妹TG4进入个人决赛,阿里郎感到由衷地高兴,参加过上届大奖赛的他们深知歌手比赛的心情。他们教TG4放松自己,不要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而是放在自己的表现上,只要把平时的水平发挥出来就好了。另外,他们觉得TG4是很棒的组合,外型和实力都很出众,只要把心态调整好,一定会赛出好成绩。

  得知偶像TG4组合参加本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TG4的FANS十分兴奋。从分赛区选拔赛开始,他们就一直在关注着TG4的成绩。只要有TG4参加的比赛场次,他们都会守在电视机前认真观看、计分,然后登陆TG4的官方网站论坛发表自己的意见、建议。歌迷们在电视中看到TG4连唱带跳的认真表现,对四个女生非常心疼,很多歌迷打电话到百碟公司,请工作人员转达他们对TG4的支持。

  面对歌迷的支持和鼓励,TG4成员们非常感动,她们纷纷表示,唯有以出色的成绩来回馈歌迷对她们的厚爱了。对于决赛那天最终的成绩,TG4说,能登上决赛舞台的歌手实力都非常强,所以结果不好估计。但不管得奖与否,参加大奖赛是一个磨练自己、展示实力的好机会,对自己将来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我们觉得值得。23号那天我们会尽全力的,看我们的表现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