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5566首次亮相首都北京 将出席2004MTV音乐盛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6: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日前,由CCTV-MTV共同举办的一年一度音乐盛典将于7月24日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馆隆重举行。这次特别邀请到了台湾人气天团5566出席,而5566也将于7月23日到达北京。这是他们首次来到内地参加如此盛大的颁奖礼,5566在内地的众多歌迷朋友们已经翘首以盼,届时一睹人气天团现场的眩目风采。

  挟着第一张专辑全亚洲销售破百万的旋风,5个台湾土生土长的大男生,一步一脚印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的征服了全亚洲的歌迷,让不可能成为可能,让梦想成为实际,让伟大变得容易。去年一年,五个大男生的人生,也和以往截然不同了。他们主演的偶像剧“西街少年”收视长红,是今年偶像剧的年度收视冠军。《西街少年》电视原声带在台湾一地便热卖十五万张,成为年度原声带销售冠军。更创下以原声带抢上销售排行榜冠军的首例。他们在亚洲各地所举办的演唱会,场场爆满,从台湾省红向全亚洲,同时协志成为台湾偶像剧一线小生、仁甫稳坐最受欢迎娱乐新闻主持人宝座、绍伟数度展露独挑大梁的实力、孟哲终于满十八岁表现更加沉稳、小刀腰伤赴美诊治……

  最近,由5566主演的偶像剧《永不言弃》(又名《MVP情人》)正在内地山东地区热播,而即将在内地发行的《紫禁之巅电视原声带》也就顺理成章在该地区成为询问度最高的专辑,到目前为止该原声碟未发,所接订单已接近10万张。专辑中收录了5566翻唱queen的《we will rock u》,作为第一个queen授权重唱的华人团体,他们感到骄傲无比,同时亦感到压力的重大,他们尽心地演译出 了这首歌的力量,同时加入自己最擅长的rap部分,为歌曲增添新鲜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