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花儿再次北京签唱 700张骄人战绩无人能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2:0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花儿乐队来到王府井精彩无限,为专辑《我是你的罗密欧》进行北京相隔不到一周的第二场签售活动,和上一次不同的是,在签售之前,花儿为现场800位歌迷演唱了2首歌曲《刚刚好》和现在电台热播第二波打榜单曲《加减乘除》。

  为了能够更好的调动现场花儿和众多歌迷的户动情绪,演唱结束后,在主持人的周旋下,花儿和现场挑出的幸运女歌迷玩起了“加减乘除”的小游戏,最后,幸运的4个女孩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在主持人的怂恿之下,分别拥抱了花儿4个成员。别看平时花儿他们大大咧咧的,这会等歌迷真要拥

  抱了,4个人不约而同都开始往后“挪动”,倒是姑娘们毫不羞涩的,个个满足了心愿。

  热热闹闹的折腾完之后,终于签售开始了,有鉴于之前花儿签售用坏了14只笔的经验,这次精彩无限的工作人员特地准备了一大盒子的签字笔,在每个成员的手边又各放了3只,结果在1个多小时的时间中,花儿又再次签卖了近700张的专辑。

  相隔不到一周的时间签卖近1700张专辑,如此骄人的成绩,唯有花儿,真的是一切都是刚刚好,花儿火的不得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花儿乐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