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4CCTV-MTV音乐盛典专题 >正文
孙悦韩红比拼音乐盛典 借物喻人妙评四大歌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23:5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自从CCTV-MTV音乐圣典拉开今年度的奖项角逐以来﹐最受瞩目的莫过于竞争最为激烈的女歌手部份了。最终﹐韩红以微弱优势领先孙悦及金海心夺得以手机及网络投票而出的“最受欢迎女歌手” ﹐而孙悦则以今年度销量和口碑都非常优秀的新唱片摘取“最佳女歌手” 桂冠﹐一个是人气领先﹐一个是专业推崇﹐两大歌后的竞争终于水落石出﹐也预示着内地歌坛已从那英田震的两大天后格局进入到新的格局。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当记者问起孙悦对包括自己在内的四大歌后的评价时﹐孙悦借物喻人妙语连珠。她说﹐那英是蔷薇﹐热烈浓郁﹐花期长并且生命力旺盛﹐田震是仙人球﹐有着自我的姿态和独特的个性﹐不为外界环境左右﹐韩红是绿萝﹐四季长绿﹐生长速度非常快﹐而且枝繁叶茂。至于自己﹐孙悦笑言﹐我更象百合花。

  对于天后竞争一说﹐孙悦更是谦虚有加。四人中﹐那英田震都比自己成名早﹐是前辈级的人物﹐也是自己的榜样﹐而韩红随然出道稍晚﹐但是后来者居上﹐无论是实力还是才华﹐自己都非常敬佩。而且﹐对于整个歌坛来说﹐竞争是好现象﹐竞争才能互相促进和进步。孙悦说﹐压力肯定是有的﹐但是﹐对于大众来说﹐更多的选择同时也能带来更好的选择﹐害怕竞争是不自信的表现。“我真的很希望﹐将来角逐最佳女歌手的能有40个人﹐这样才代表我们内地的流行音乐真正的繁荣。”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孙悦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