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谭晶今晚工体开唱 特约嘉宾绝对震撼(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29 新浪娱乐


谭晶(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26日)晚,作为军旅个唱第一人的谭晶将挟今夏绝对冰凉的个人演唱会亮相工人体育馆。这场“晶晶亮”的军旅个唱充满了璀璨的亮点。

  军旅个唱第一人

  可以说,在工体这样的场合举行军旅个唱,在国内还是首次。据有关方面负责人称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谭晶的这场军旅个唱在国内可以称得上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军旅个人演唱会,从绿色军营里展翅高飞的谭晶,因此也被成为“军旅个唱第一人”。

  谭晶说,这次的个人演唱会主要是为了答谢98年参军以来部队对自己的厚爱与支持,几年的军旅生活给自己带来的太多,关爱自己的人也太多了……所以这场演唱会的受众主要是陆,海,空三军士兵,当然还会有一些铁杆的“晶迷”们。谭晶还说,这次的演唱会也算是对个人成长的一次总结,这是一个慢慢积累的过程,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因此了解自己……

  绝对人性化的军旅歌曲

  在这次个唱中,谭晶将一展拿手的“大通俗”嗓音,给人以绝对惊艳的冲击感。谭晶还会打破军旅歌曲以往循规蹈矩的“板式”风格,尝试婉约、带有浓厚感性色彩的抒情性曲风,与平常意义上的雄浑壮阔的军旅曲风形成鲜明对比。

  据有关方面负责人称,这次的军旅个唱,既保持了军队歌曲的铿锵有力的风格,又附上了现代流行歌曲新潮的特色,把个人丰富的情感融入到严肃、朴实的军旅歌曲中来。这些军旅歌曲既有歌颂军队生活的,也有一些通俗时尚的流行歌曲。比如《年轻的士兵》即是超级感性化,看似冷冰冰的《兵》也兼有柔情侠骨。总之,这些歌曲既有阳光般灿烂,钢铁般坚强的一面;也有温婉柔美,馨若兰芷的一面。

  绝对绮丽惊艳的造型

  谭晶在这次个唱中变幻莫测的军旅服装,保准让你大饱眼福。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一身带有高科技色彩的军装,从上到下到处洋溢着时尚、新潮的味道,让人眼前一亮,再加上尖端技术制作的灯光,精致的舞台效果,眼前这个绿色天使用“惊艳”来形容,最好不过了。

  谭晶说 ,这次将打破以往的“以唱为主”的风格,演出中她将与舞蹈艺员一起连唱带跳。她说自己很佩服港台艺人充满活力的连唱带跳同时进行的表演方式,因此这种演出方式对自己来说,也是一次崭新的尝试。

  不设主持人的演唱会

  这场演唱会的一大亮点,就是整场演唱会不设主持人。这个生长在和平年代的绿色天使体力超级充沛,一口气从头唱到尾。这样的尝试,不仅对谭晶,对很多歌手来说,绝对是一个超刺激的挑战。谭晶的歌儿高亢有力,激情四射,这样一气儿唱四五首的工作量,对谭晶来说,绝对是一种体力上的透支,让关爱谭晶的铁杆晶迷们也着实为她捏了把汗……

  谭晶歌曲的特色是高亢有力,但对于歌曲声音的展现,谭晶自称是根据不同歌曲来定位自己的风格的。比如说《在那东山顶上》,就借鉴了美声与民族唱法。在这次的演唱会中,还会有一些超级搞笑的花絮。谭晶神秘地一笑,“到时大家会欣赏到我掉了门牙时曾经唱过的歌曲”。

  绝对震撼的嘉宾

  在这次的谭晶军旅个唱中,最大的亮点就是那三位神秘的嘉宾了。据谭晶助理称,特约嘉宾的出现,将会产生绝对震撼,超级互动现场的作用;预计三位神秘嘉宾的到来,将是整场演唱会现场气氛的一个至关重要的转折点。特约嘉宾到底是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赵艳青 程鹏 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