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熙推出个人首张“都会音乐”《斗牛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9日10:5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昨天下午,推出个人首张“都会音乐”唱片《斗牛场》的新人林熙,是北京回授唱片2004年向歌坛力荐的重磅新人。公司根据她外表时尚而内心不失质朴、讲究生活品质却绝不高姿态的个性特质,将其定位为新一代都会女性代言人。

  整张专辑以《斗牛场》为引子,通过描述斗牛士的勇敢与拼搏,折射出现代生活紧凑、激烈、不进则退的现状。更以《办公室的窗外》、《我要我的自由》、《骗我》等内心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独白,表达出整个城市人群的情感需求与精神饥渴。而平素就喜欢舞文弄墨的林熙,更亲自创作了歌曲《就一点》,将一个沉浸在恋爱世界中的都会女子对爱的坦率与不逃避,以简洁、流畅的方式刻画得淋漓尽致。

  为了突出林熙“华语歌坛都会音乐代言人”的形象,以及专辑“都会音乐”的定位,发布会采用了以舞台音乐剧贯穿始终的形式,显得别开生面。整台音乐剧分上下两幕,以专辑中的四首歌曲为主题,将林熙出道前后的人生经历:职业模特、电台DJ、节目编辑、歌手,以说唱的形式呈现出来。

  虽然今天天气炎热,高达34度,但是这次新闻发布会依然吸引了众多媒体和嘉宾,场内气氛十分热烈。林熙的好友、轮回乐队吉他手赵卫也到场祝贺。

  据了解,专辑发行以后,制作方将开展一项名为“林熙全国都会行”的活动,届时林熙将以唱歌的方式推广都会音乐。(小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