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宋柯李宗盛张亚东等齐上阵 明日之星尘埃落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31日15:09 新浪娱乐
宋柯李宗盛张亚东等齐上阵明日之星尘埃落定

张亚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宋柯李宗盛张亚东等齐上阵明日之星尘埃落定
前三名
宋柯李宗盛张亚东等齐上阵明日之星尘埃落定
朴树

  新浪娱乐讯:2004太合麦田选秀活动在经历了激烈而残酷的初选、复选、半决赛及铺天盖地的强势宣传之后——7月30日终于迎来了最为牵动人心总决赛!此次总决赛将入围的十六组选手分为四组,每组只有一位出线选手,而出线的4位选手还将淘汰一位!最终评出冠亚季军成为明日之星并得到汽车、音响等丰厚大礼!而评委方面:太合麦田老总宋柯、首席音乐顾问李宗盛、音乐制作总监张亚东、副总张璐、企划总监詹华及高晓松、小柯齐齐上阵,严格把关!而媒体质疑团则请来Music Radio著名DJ张东、北京青年报资
深记者刘净植、娱乐信报文娱版主任丁宁、音乐周刊主笔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坐镇!

  比赛刚刚开始A组的选手郭倩倩、迦楼罗乐队等人便掀起了现场第一个高潮,而评选的时候更是让评委团及媒体质疑团伤透了脑筋,因为选手实力都太强了,实在是难以取舍,经过讨论之后迦楼罗乐队最终晋级四强!而郭倩倩则被李宗盛老师点评为:歌曲结构完整,可是演唱过于紧张!之后B组、C组的选手李莉娟、孙晓亮、风林火山等人则靠着各自的拿手曲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可是光凭着靓丽的外表或者只有演唱实力是不够的,只有秀出自我、秀出自信的选手才符合“我是音乐新力量”的活动宗旨,在评委及质疑团又一次激烈的唇枪舌战之后,风林火山和孙晓亮分别作为B组和C组获胜者晋身四强!而“高手云集”的D组更让评委们抓破了头皮,一方面:评委全部选3号选手唐红,另一方面,质疑团则一致看好4号L.C组合!在一番“争论”之后,最终3号选手唐红晋级!而在激烈的比赛间隙朴树爱戴作为特邀嘉宾先后演唱了《Radio In My Head》、《Today》等歌曲,为紧张的比赛增添了一丝轻松的气氛,也给各选手做了一个非常好的榜样!

  正当大家为入围四强的选手高兴的时候,媒体质疑团满脸“踌躇”的退场开始讨论谁被淘汰,此刻全场的气氛立即开始凝重起来,大家都在猜测到底谁能入围前三名的时候,质疑团宣布唐红最终以1票之差落败,最终无缘三甲!当场就有她的支持者在台下高呼:“永远支持唐红,你是最棒的!”为她打气!最后主持人宣布:孙晓亮、迦楼罗乐队、风林火山已入围三强,并演唱各自的第二首曲目开始争夺冠、亚、季军!就在评委团第二次离席讨论排名的时候,此次比赛特意为远道而来的台湾同胞授予了“形象推广大使”称号!

  经过评委及媒体质疑团最后的讨论,孙晓亮获得“最受欢迎歌手奖”;猪鼓励蛋糕乐队获得“最佳仪态奖”;L.C组合凭借《Summer Time》精良的编曲和制作获得“最佳原创歌曲奖”,而风林火山、迦楼罗乐队、孙晓亮则依次获得冠亚季军!我们特邀的嘉宾现场为他们颁发了高级轿车、专业音响等作为鼓励!而此次入围总决赛的选手们更是获得了与太合麦田签约并被重金打造的机会!

  此次活动虽然已经结束,可是通过此次比赛,十六组选手都最大程度的展现出了自己的个性和勇于大胆创新的新新人类的作风!这就和最开始活动倡导的创新精神不谋而合,而且也非常符合活动一直提倡的年轻、时尚、自信、炫出自我的特点!所以说他们当中没有失败者!他们才是我们将来流行乐坛的“音乐新力量”!

  据悉,此次比赛将于8月20日、8月27日22点10分于湖南卫视《音乐不断》歌友会分两期播出,到时还请大家锁定频道,不要换台!让没有亲临现场的您一睹各选手的精彩表演及嘉宾的精彩点评和朴树等嘉宾的倾情献歌!

  花絮:

  1.当进行A组选手评选的时候媒体质疑团毫不留情的直接说出:“宋总很会节约成本,如果签下7个人(指迦楼罗乐队)那以后签下来以后,宣传费就多了,所以我们认为他是想把7个人拆成几组来做”!

  2.B组选手李莉娟因现场过于紧张,吉他出现了问题,当她演唱完后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放声痛哭,并说:“我已经尽力了… …”现场立即被一种温馨的气氛笼罩… …

  3.当主持人问B组选手风林火山乐队他们认为谁能够获胜的时候,他们非常有自信的说:“当然是我们自己”!而从他们出场时就一直不断的尖叫声、口哨声也证明了他们的自信不是平白无故的自大!

  4.C组选手演唱后评委团及质疑团出奇的统一,一致认为孙晓亮获胜属于情理之中的事情,并给了他们:“直击内心,朴实取胜”的高度评价!

  5.一直深居简出的张亚东此次作为评委之一,也在最后对D组选手唐红做出评价,他认为她的音乐与内心非常统一,给人的感觉非常震撼!而质疑团则认为3号虽然不错,可是应该更有特点,Music Radio著名主持人张东则指出她的发音有一点小问题。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宗盛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