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1东方唱片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三年精心培育一朝清香扑鼻 何炅捧出“栀子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19:00 新浪娱乐

  何炅在娱乐圈基本上算是一个“异类”, 老师、主持、写书、演小品排话剧、上屏幕进唱棚……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快成精了。就是这么一副瘦弱的身板下跳动着一颗奔腾的心,他所能做的一切永远让你始料不及又在情理之中。在这个燥热的夏季,当我们耳边飘来《栀子花开》时,我们终于知道了何炅这三年还做了些什么。

  有人想给何炅在“实力派”和“偶像派”里归个类,何炅说:哪派我都不会选,我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是“特色派”。我自信有实力,至少现场演唱时从不跑调,而且可能比专辑里发挥得还要好。

  著名音乐人、21东方唱片公司总经理张卫宁说:“何炅这张唱片他自己做了三年,他对音乐的执著精神与认真态度令我十分感动。另外,我在给何炅监棚时发现,作为一个非职业歌手,何炅所表现出来的对歌曲的理解力与演绎驾驭能力,也真的令我十分惊讶。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何炅的《可以爱 何炅》这张专辑,是一张超乎一般人想象的、非常值得一听的唱片。”

  何炅先期推出的单曲《栀子花开》是一首献给毕业生的歌曲,一经推出,就在排行榜连续几周名列榜首。也许是《栀子花开》太深入人心了,许多人误以为校园民谣就是何炅这张《可以爱 何炅》专辑的风格。但其实《可以爱 何炅》这张专辑的音乐类型十分丰富,在这张专辑中,何炅尝试了抒情、摇滚、轻R&B和电子曲风的歌曲,除了抢耳动人的主打歌《还有我》、《可不可以爱》,其中他用长沙话唱的日式轻摇滚《世界》甚至颇具戏曲味道。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们了解“栀子花开”后面的故事,当当网专门把何炅请到了“当当聊天室”(www.dangdang.com/model/its_zyz040730.asp),在8月4日下午14:00何炅将与网友在线交流,亲密接触。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