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第二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即将拉开帷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4:39 新浪娱乐

  “东南劲爆音乐榜”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电视音乐排行榜之一,由东南电视台王牌栏目《非常音乐》主创于2002年4月。东南电视台收视覆盖全球,以独具一格的媒体形象和非凡的影响力受到全球华人的一致好评,名列全国卫视前茅。《非常音乐》是东南电视台唯一的音乐栏目,自1997年开播以来就拥有大批忠实观众,并且与全国各大唱片公司及歌手建立了长期密切的联系。由于流行歌坛发展迅速,收视群的稳固和不断扩大,观众观赏水平的提高,栏目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并于2002年4月开辟“东南劲爆音乐榜”,作为全国屈指可数的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音乐电视排行榜进行歌曲展播,每天播出一首最新MV候选,每月揭晓十大金曲及每周东南劲爆之星。《非常音乐》多年来从形式到内容不断创新,改版后的节目增加了更多的音乐资讯与时尚元素,影响力在观众群中日渐增大。2004年1月1日起每日播出时间为11:30-11:45(日间版)、00:30-00:45(夜间版)、次日07:45(重播)。

  “首届东南劲爆音乐榜”评选活动通过几十万人次的观众投票以及专家评审,最终于2003年11月30日评选出周杰伦、莫文蔚、陈小春、任贤齐、苏有朋、许志安、黄品源、孙悦、陈琳、陆毅、杨坤、苏慧伦等三十余位两岸三地歌坛巨星获得“首届东南劲爆音乐榜”的各大奖项,并于当晚成功举办了“首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其盛况通过东南卫视于2003年12月7日20:00-23:00黄金时段向全球华人居住地全程转播,引起了海内外华人的广泛关注,并得到了专业人士肯定。

  在首届颁奖典礼成功举行的基础上,东南卫视于2004年6月将“第二届东南劲爆音乐榜拉票会”火热点燃,首轮邀请了胡兵、斯琴格日乐、萧正楠、周彦宏、江凯文、李泉、罗中旭、张洪量等数位歌手参加,为第二届颁奖典礼成功造势。7月-8月邀请孙悦、董赫男、迪克牛仔、王蓉、爱戴、林志炫、陈志朋等歌手举行六场声势浩大的拉票会。第二届颁奖典礼将在2004年9月26日于福建省晋江祖昌体育馆举行,本届颁奖典礼除了港台和内地的年度二十大金曲奖和“最受欢迎/最佳男女歌手/组合奖”、“最有前途新人奖”等奖项,还设立了“劲爆天王/天后接班人奖”、“劲爆最旺人气歌手奖”、 “劲爆最佳偶像男女歌手奖”、“劲爆时尚音乐奖”,“劲爆最佳唱作人大奖”、民歌方面的两个单项奖,共计34个单项奖。

  2003-2004年度东南劲爆音乐榜候选展播与投票共分为三轮:

  2003年6月1日起至2004年5月31日

  在《非常音乐》节目中每天播出一首本年度候选歌曲,由观众投票产生每月十大金曲和劲爆人气王。

  2004年6月1日起至7月31日

  在《非常音乐》节目中、福建经济电台财富广播、福建福州电台音乐频道进行每个奖项的候选展播,观众进行进行第一轮候选投票,经过统计决出每个奖项的入围名单。(附入围名单)

  2004年8月1日起至9月15日

  在《非常音乐》节目以及全国十几家协作电台媒体中进行每个奖项的入围展播,观众进行进行第二轮入围投票,同时全国协办本次活动的电台DJ、专业音乐人、传媒人士组成的评审团进行投票。投票比例:观众投票占80%,专业人士投票占20%。经过统计决出每个奖项的得奖名单,名单经福建省公证处公证后封存,于颁奖典礼现场揭晓。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