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566办个唱未上台先遇台风 1天吹走300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4:35 新浪娱乐


5566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艾利台风袭台,也打乱了5566在台北市立体育场演出日期,“乔杰立”总经理孙德荣说,5566演唱会有可能8月28日如期举行,也有可能延到8月29日,一切看台风走势,不管那一天唱,孙德荣苦著一张脸:“台湾没有巨蛋,办演唱会都是看天吃饭,艾利台风一来,5566还没有唱,就先损失近300万了!”

  孙德荣解释,300万损失,包括台北市立体育场的场租费、将歌迷从中南部接上来的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包车费、还有临时请40多位工人,赶工搭建舞台的工人费。

  “5566演唱会最大特色,将有50位艺人站上舞台跳,所以舞台要够大、够炫!”孙德荣说,原订昨天就要进驻台北市立体育场搭建舞台,可是台风一来,舞台搭建不成,一天2万5千元的租金就泡汤。眼看风雨今天也不会停,孙德荣焦虑地说:“再飞掉2万5千的租金,还算小事,最后要多请40多位工人赶搭舞台,就要多花80多万,还有中南部的包车费,如果演唱会延后一天,又要多付200多万。”

  孙德荣说,“5566保了一亿的意外险,就是没有台风险可保,300万的损失,只能动之以情,请有关单位多体谅,这是天灾呀。”

  除了300万金钱损失,孙德荣觉得最大损失是“精神”上的折磨。“台北市立体育场这个场地规定,一个月只能办一场演唱会,8月底是5566、9月是S.H.E、10月周杰伦,11月是蔡依林、12月是跨年晚会,5566如果8月28日没唱成,只剩本周日8月29日最后机会了,如果再唱不成,5566今年就和台北市立体育场无缘了!”艾利台风“吹”掉孙德荣近300万,心情还要随著艾利的“走不走”,七上八下。

  昨天下午,风大雨大中,5566的孙协志、王仁甫、王绍伟和许孟哲送爱心,特别赶赴家扶中心,赠送300张门票给家扶中心的贫困小朋友,邀请他们一起来看演唱会。8月28日生日的王仁甫,和家扶中心的小朋友,一起在风雨中提前庆生,看著“寿星”快乐切蛋糕,王绍伟冒出一句:“王仁甫今年生日,已庆祝了两百多次了,这是他吃的第两百多个蛋糕!”民 姜玉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5566新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