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榜评:G-music音乐排行榜8月13日-19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7:34 新浪娱乐

  本周冠军自然还是周杰轮,虽然首周的55%点几的销量已经不再,可是本周超过四分之一的全台湾唱片出货量可不是随便谁都能有的。

  因为周杰轮的存在,其他专辑就形成了不争第一只求第二的局面。小天后萧亚轩的精选专辑名列第二,虽然看起来销量不错,不过与其巅峰时期相比也是不可同日而语。而萧亚轩自己的唱片和约到底花落谁家,目前还未有定论,只希望我们的小天后一路走好,无论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是好莱坞大片还是与新东家的合作,对萧亚轩来说,现阶段怎么走出瓶颈才是最重要的吧。

  杜德伟的名字在台湾可谓家喻户晓,前一阶段一直在影视方面发展的杜德伟为了这张名为《脱掉》的专辑可谓煞费苦心,无论从音乐录影带中的全裸造型还是面对媒体声言的把这张专辑当作最后一张来做,看得出来杜德伟这次真是拼了。作为从出道开始就半红不黑的歌手,杜德伟能在榜单上得到这个名次已经算不错,毕竟作为已被定型的老歌手想要有所突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密雪薇琪作为BMG这几年来唯一推出的新人组合果然实力非凡,专辑一直在榜单上向上“爬”,本周已来到第四的位置,相信这两个小女生的前途无可限量了。华纳新人郭品超本周排名第五,这个超帅的模特唱起歌来也是有板有眼的,首播主打完全一派男版“飞儿”的姿态,取得的好成绩也是实至名归。

  金曲新人王林俊杰多少还是受了“金曲魔咒”的影响。据说得到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的歌手在接下来的两年就会处于“瓶颈”,至少出片速度都会减慢。林俊杰的《第二天堂》(内地引进版叫《江南》)虽然销量不赖,可惜在榜上的名次就一直被“飞儿”压得死死的,最好名次得了好几周第2,上榜11周,最好名次就是第二。虽然专辑发行期和专辑制作都看得出歌手的用心,可惜碰上“飞儿”这种超级新人,林俊杰还真是有够“衰”。专辑名次本周已滑落至第七,看来回天乏术了。

  新专辑方面就有“华人天王”刘德华的全新粤语专辑,本周排名第12。虽然前阵子盛传刘天王唱片和约出现问题,不过结果就像这位“老帅哥”自己说的一样,专辑的正常上市打破了所有的传言。作为粤语专辑在台湾的排行榜上有如此排名,可见刘天王魅力不减。

  另外一张新碟来自兄妹档组合JS,作为内地听众,相信这个组合早前的名字“哥哥&妹妹”还比较让人熟悉。这个JS当年的一首《Say Forever》相信在内地还会有一定知名度。在这张新专辑中妹妹Sophia一改斯文淑女形象,大胆的展现美艳造型。尤其是在第一主打《杀破狼》音乐录影带中对着镜头张牙舞爪的形象,实在有让人瞠目结舌的效果。首周上榜排名第19位,虽然名次一般,不过创作组和潜力无限,相信在榜单上还是能有所作为。LL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