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H.E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图文:S.H.E台北演唱会庆功宴 Ella耍帅灌香槟(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7:53 新浪娱乐
图文:S.H.E台北演唱会庆功宴Ella耍帅灌香槟(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日)虽然演唱会落幕了,S.H.E三人仿佛还沉浸在演唱会中,兴奋得不得了,情绪一直High到庆功宴,只见Ella耍帅灌香槟,从台上沿路狂叫到台下,见了人就抱,整个庆功宴满场飞,情绪High到不行!Hebe直说Ella疯了,也不示弱,拉来Selina低头就来个舌吻,惹来最正常的Selina一阵尖叫,直说:“好恶心!”

  筹备多时、苦练许久的S.H.E奇幻乐园台北演唱会告一段落,回想前几分钟的演唱过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程,S.H.E依然意犹未尽,纷纷曝出对方在台上的糗事,Selina自首坦承自己是三人中出最多糗的,Ella搭腔:“没错,她是‘出包鬼’!”演唱会上,有几次换好装再度出现在舞台上,Selina总是最后一个到,对此,她也解释:“因为我很紧张,到了后台,劈哩啪啦换好衣服后,大家跟我讲话,我完全听不到,就更慌!” Hebe最糗的是,因为浑身都是汗,等到换穿一双靴子时,汗水与皮革竟然黏在一块,靴子穿不进去,也脱不下来,最后还是她坐在地上让一群工作人员合力将靴子拉开,穿了丝袜后,才穿上去,只是,穿靴子痛苦,坐在草地上让脱鞋子的过程更痛苦。因为粗粗的草皮,差点将她屁屁上的嫩肉给磨破了。

  演唱会尾声,S.H.E三人只有Hebe没掉泪,她说,因为自己规定一年只能哭一次,今年的量已经在彩排时哭完了,因为演唱会舞台两旁设有超大型海豚,Hebe坐在上面出场,有惧高症的她,在彩排时一登上海豚,就吓得哇哇大哭,正式演唱会再来一遍,虽然还是很害怕,不过,她还是强忍着直到这一阶段结束。

  Ella在台上感谢在自己受伤期间,仍然支持S.H.E的歌迷好朋友们,想到这一段,Ella百感交集,觉得即使受伤,但那是“人生一段很精采的回忆”,演唱会上,她更是卖力地舞动狂喊,然而,她说其实自己有所保留,并未使出浑身解数,Ella搞笑地说,因为彩排时力气全用光了! S.H.E奇幻乐园演唱会紧接着还将继续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大陆行程,所以三人直呼还不能休息,不过,至少完成了台北的部分,明天总算可以好好养精蓄锐一番,Ella直说一定要睡到过中午,才要起来。 (阿通)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