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长城巨星演唱会专题 >正文
组委会答疑演唱会商务贵宾包厢团体套票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1:57 新浪娱乐

  将于9月25日举行的“希望的长城——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已成为观众和乐迷近期关注的新闻焦点。出场的演员阵容、8000万空前的制作费用、长城脚下宏大壮观的舞台景观、以及在国内前所未有的“商务贵宾包厢”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兴趣、讨论和争议。昨日,就敏感的“商务贵宾包厢团体套票”票价问题,记者采访了本次演唱会的组委会。

  问:60万、40万、20万元三种价位的“商务贵宾包厢团体套票”分别有多少个座位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答:分别提供可以容纳30、20、10个人的宽大活动区域,并可根据购买单位的要求量身定做。购买此包厢的团体将获得这一区域的作为数量决定权,也就是说,可以按照购买者的意愿,适量减少座位码放数量,增加席间宽度,提高舒适度,显示主、宾的高雅与尊贵。同时,还可以与组委会面洽具体服务的内容和方式。因此,这一套票的销售群体将定位事业有成的团体、企业及个人。在中秋、国庆两节相遇之际,无论是他们自我消费还是馈赠客户、亲友都将是上佳的攻关选择。

  问:商务贵宾在演出现场将享受什么样的礼遇?

  答:根据购买单位具体的要求,主办方将提供铺设红地毯、摆设舒适沙发、茶几、摆放鲜花、悬挂精美装饰品。用醒目的企业Logo装饰包厢围栏,由双语礼仪小姐提供贵宾级别的接待服务,由五星级的饭店提供美味茶息。出席的贵宾将从在现场专门设置的贵宾通道进入包厢。

  问:为什么要设“商务贵宾包厢”?

  答:本次演唱会是国内史无前例的一次国际性流行音乐盛会。提供商务贵宾包厢只是同国际接轨的一部分。在中秋和国庆两节来临之季,本次演唱会为社会企业和各界名流搭建一个交际、攻关、答谢客户的社交平台,为企业提供一次难得的展示自身实力、慈善形象和尊贵地位的机会。此外,每一张贵宾票里都包含向中国青少年基金会的慈善捐款。既享受国际时尚流行音乐文化,又同时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一举两得。

  问:为商务贵宾还提供那些系列服务?

  答:60万元的商务贵宾套票提供国内航班(3人往返)商务舱,或国内航班(6人往返)经济舱。5星级饭店商务间4套/天,或标准间15间/天。提供10辆商务车组成的专用车队。40万和20万元的商务贵宾套票的服务也将按不同比例配置。

  问:一万元VIP票将享受什么样的待遇?

  答:现场设立VIP观看区、VIP专用通道、VIP休息区。给观众提供一个时尚、尊贵的社交活动。为VIP观众提供当天茶息,在VIP休息区摆放饮料,西点、水果等食物。此外,VIP观众可持演唱会门票领取演唱会精美节目册一本和精美礼品一份。

  问:对于“贵宾商务包厢”的票房有什么样的预测?

  答:“贵宾商务包厢”在国际上已屡见不鲜,设立“贵宾商务包厢”是本次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接轨国际的一个重要标志和尝试。现代社会的经济高速发展、社会生活快节奏多样化丰富性以及高端观众群体的需求对有商业价值、社会和经济相辅的活动需要产生类似高端票区的市场。“贵宾商务包厢”的设置并不是本次演唱会的惟一商业目的,但将是对这一形式的积极尝试,以探索这一市场的最佳操作模式。主办方将在今后的各项重大文体活动中,继续推广这一概念和形式,以满足各界高端观众和群体的需求。

  问:如何购得“贵宾商务包厢”套票?

  答:请拨打如下电话:“希望的长城·2004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网联票务24小时热线82828282,商务贵宾包厢咨询电话65127070、8008103535。(刘菲)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