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Channel[V]音乐时尚杂志专题 >正文
Sport=In 2004全球时尚运动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3:34 新浪娱乐
Sport=In2004全球时尚运动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4,在F1驶入上海,奥运之火点燃于希腊,世界杯席卷各大洲的几大盛事刺激下,近年来,已经是势头强劲的时尚运动风,在2004成为了压倒性的时尚潮流。最IN的男女,无人不Sport。

  还记得在1993年尾,Madonna穿了一件经过改良的adidas三间条低胸裙赴宴,一时间传媒与来宾惊为天人,一度带动当时运动装的风靡。时尚具有轮回的特性,但今年的运动风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概念演绎的更加精致,更加新颖,讲求的mix&match配搭的混合格调。

  我们说到时尚运动风,并不是说穿设计时髦的运动服,而是运动元素已经渗入了时尚的各个毛孔,从休闲服到正装甚至到鸡尾酒服,甚至是各种场合的配饰,都看到运动服材质和型款的影子。

  而今,人们对于运动的理解已不再限于高尔夫、健身房或者是普通的球类运动,一种富足而积极的时尚运动方式衍生出来。滑雪、滑板、攀延、潜水、航海、马术等这一系列华丽、眩目的新贵运动开始被宠信。

  敏感的设计师们早就意识到这点,Giorgio Armani、Celine、Gucci、Annasui等各大品牌的设计师们将其元素端上Show场,绚烂的颜色、比基尼的性感、皇家气派的海军条纹、恨不得在T恤上点缀钻石的运动风,无不散发着健康、性感的活力。

  品牌也趁此做一番推陈出新,Adidas一改款式风格,更加的时装化;老Armani也不失时机的在全球大开三线休闲运动风格的品牌A/X的专卖店。Yohji Yamamoto和Adidas的混血儿Y3一出世就立刻走红,看见Comme des Garcons的店里摆放着Nike球鞋也不要惊讶——跨界合作,将运动与时尚的结合推向高潮。

  谁说只有明星引领时尚,萧亚轩便是运动时尚的极品代言,紧随其后的李心洁一改甜美少女形象大走阳光活力路线,第一支中国内地的Hip—hop组合黑棒无疑也是这一风潮的铁杆Fans。

  在其他领域也毫不懈怠,松下追随这股时尚运动风潮推出了适合户外运动—XPanasonic X77款手机,标致应时制造了能适应各种恶劣道路状况的运动版概念车“Hoggar"。

  时尚是敏感多变的。任何方式的更替,思潮的回顾,事件的发生都在这里会引起串串涟漪,就像这一季,运动时尚的花朵开得如此如火如荼。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