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Channel[V]音乐时尚杂志专题 >正文
图文:又见运动潮起 Sports元素继续入侵秀场(1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3:43 Channel[V]音乐时尚杂志
图文:又见运动潮起Sports元素继续入侵秀场(1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自从运动潮大行其道之后,每一季的伸展台,你都能找到它的存在。或许是现代人生活压力太大,也或许是追求一种轻松自由的时尚态度,运动元素经久不衰:Balenciage采用潜水服的贴身防水布料展现身体线条,很有未来感;Michael kors领导的Celine女郎更只为新贵运动而存在;Alexander Mcqueen干脆就在时装展上开起运动会。

  05的运动风潮,不再表现得那么激烈,而是以一种时尚的精致感更为风行,各大品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牌将运动细节融入服装中,流露出不经意的时髦休闲look,塑造着时尚运动家的新精神。

  图说

  1、苏格兰风格的图案在经过颜色变化后,从未有过如此活力明朗,袖子部分的大数字增添风趣意味,肩部通过对比色制造出线条的错觉,强调了运动感。

  品牌:Enrico Coveri

  2、V领的针织恤衫很有温文儒雅的气质,加入条码罗纹后,多了动感,随意系的丝巾,像是改良后的领结,运动和时尚从来都是互动存在的。

  品牌:Byblos

  3、正式与轻松的组合就是有办法让人显得特别亮眼,西装搭配运动帽,在风格的对比下展露幽默风趣。

  品牌:Emporio Armani

  4、Jean Paul Gaultier的风格一贯运动随意,这一季连内裤也不放过,活泼的颜色搞怪的款式更是玩到幽默。

  品牌:Jean Paul Gaultier

  5、露出整条手臂的直角背心,想必是受到篮球衫的影响,Louis Vuitton 难得如此随意,镶有拉链装饰的围巾让节奏更有动感。

  品牌:Louis Vuitton

  n1、奢华的毛皮也可以玩出轨,袖肩部位的象征性压条表现无限创意。

  品牌:EXTE

  n2、力量和速度难道是Yamamoto这季的主题,质感的对比最容易表达。

  品牌:Ys by Yamamoto

  n3、大气的剪裁和强烈的撞色,降低了刻意和隆重,保留了热情和自我。

  品牌:PPQ

  n4、神秘的图案,低调的颜色,出现在如火如荼的款式上,也是一种语言。

  品牌:House of Jazz

  n5、向运动汲取色彩和元素,Chanel越来越年轻和活力。

  品牌:Chanel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