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迈克尔-马尼亚奇音乐会专题 >正文
迈克尔-马尼亚奇(Michael Maniaci)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9:22 新浪娱乐
迈克尔-马尼亚奇(MichaelManiaci)简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年轻的Male Saprano Michael Maniaci在2003年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的比赛中胜出,立刻引起欧美声乐界和歌剧界的关注。他的声音丰满、感人,力度与灵活并存,纽约时报、华盛顿时报和歌剧杂志等权威报章称他“一颗新星为巴罗克歌剧的复兴而诞生”。他特殊的声音和音乐才能,使得他成为当今美国屈指可数的几位杰出的Countertenor(男声最高音)之外的又一位希望之星,以唱早期的歌剧见长。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在2003~2004年歌剧季节,Michael Maniaci在芝加哥歌剧院制作的蒙特威尔第的L’Incoronazione di Poppea 中扮演主角尼罗王;茱莉亚歌剧中心制作的亨德尔的奥莱斯特中的欧莱斯特;Glimmerglass歌剧院制作的亨德尔的依美耐尔中的提林多,以及莫扎特的费加罗的婚礼中的凯鲁比诺。

  在2002~2003年歌剧季节中,在欧洲的首演是亨德尔的戴依达米尔中的尤利斯, 由Gottinger Handel Gesellschaft制作;在纽约歌剧院的首演是在韩赛尔和格里泰中扮演桑德曼;他又回到Glimmerglass歌剧院扮演奥尔兰多 中的梅多罗。

  2001~2002年演出季,他与圣-路克乐团合作,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大厅演唱奇切斯特圣歌,这是他在卡内基音乐厅的首演。他也在Wolf Trap Opera 制作的塞斯王中饰演塞斯国王。

  Michael Maniaci最近出演的歌剧角色还包括:奥菲尔中的帕斯多莱;阿格里皮纳中的纳契索;依朵梅耐欧中的依达芒特; Il pastor fido中的米提罗和凯撒大帝中的尼莱诺。他在休斯顿歌剧院2001年制作的 “ 波佩亚” 被 “歌剧世界”节目在全美实况转播。

  Michael Maniaci不仅在早期歌剧中有杰出的表现,在当代音乐的演唱中也有突出表现,如在Aspen演唱Bernard Rand的Belladonna中的Brittany Peters;苏黎世1916中的列宁等。他与Dale Warland Singers录制了奇切斯特圣歌。

  Michael Maniaci所赢得的奖项包括:2003年大都会歌剧院比赛大奖;2003年Aria Award 比赛第一名;2002年Sara Tucker比赛大奖;1999年休斯顿歌剧院比赛第一名;1997年Rosa Ponselle国际歌剧比赛Bronze金奖。

  Michael Maniaci毕业于纽约茱莉亚歌剧中心和辛辛那提音乐学院,现定居纽约。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