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迈克尔-马尼亚奇音乐会专题 >正文
音乐会特邀花腔女中音刘训美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9:30 新浪娱乐

  抒情花腔女中音刘训美,以她优美、自然、透明的音色,快速灵活的花腔技巧,富有表现力的演唱,以及对欧洲早期古典声乐的准确理解,被纽约声乐权威肯定为擅长演绎早期声乐作品的歌唱家。丹尼尔-费罗教授称其为“维瓦尔第的极佳诠释者”,“她的花腔技巧仿佛是又一个芭托里”;琼-帕特耐-叶娜说:“早期的音乐确实让刘闪光”;著名男低音歌唱家史匹罗-马拉斯及朱莉亚音乐学院、曼哈顿音乐学院的著名声乐教授玛丽楠-马拉斯称赞“令人惊讶的花腔”。她的宽广的音域和富于变化的音色,使得她也能够演绎一些女高音的角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色。

  2004年七月,在新加坡抒情歌剧院制作的《莫扎特之旅》音乐会中饰演凯鲁比诺,2003年4月,在曼哈顿音乐学院制作的亨德尔歌剧《凯撒大帝》的演出中,饰演女高音克莱欧派特拉。2002年4月饰演亨德尔的《所罗门王》中女王一角。2002年8月在新加坡与新加坡交响乐团和新加坡华乐团以及美国钢琴家合作,成功地举办了独唱音乐会。2001年在波士顿抒情歌剧院演出的歌剧《达鲁索先生》中饰演女中音罗欣,在《塞尔维亚理发师》中饰演罗西娜,2000年在波士顿音乐学院制作的法文歌剧《卡门》片断中饰演卡门。

  1999年赴纽约师从朱莉亚音乐学院的声乐权威丹尼尔-费罗教授学习声乐,并由纽约大都会歌剧院艺术指导尼可- 卡斯泰尔、汤姆斯-慕拉克等知名教授任其艺术指导。2000年考入美国波士顿音乐学院歌剧系主修歌剧,2001年以优异成绩考入曼哈顿音乐学院,获院长奖学金,主修声乐。2003年5月获纽约曼哈顿音乐学院音乐硕士学位。之前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音乐系获学士学位,其后也随金铁林教授学习民族声乐。

  1995年至今,担任新加坡东方镭射国际有限公司制作人,同时致力于新加坡音乐活动国际化之工作,曾在新加坡制作多场国际著名歌唱家,如:张建一、黄英、迪里拜尔、梁宁等人的独唱音乐会,造成相当的轰动。这次又担任“奇妙的和谐”亚洲之行音乐会制作人。

  1993年应新加坡胡姬音乐出版社之邀,参与新加坡人民协会、职工总会及100.3心电台等单位之歌唱训练班的声乐教学及演出,1995年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