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刘德华全国巡演上海首场上演“脱衣秀”(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0:58 新浪娱乐
图文:刘德华全国巡演上海首场上演“脱衣秀”(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的上海体育场,刘德华2004全国巡回演唱会的第一场。在距离开场半小时的时候,8万人的座位,几乎已经座无虚席,19点40分,演唱会正式开始,一时间荧光棒、尖叫、鼓掌、欢呼声四起,场面空前热烈。

  一开场有了白狮子的陪伴,刘德华似乎显得意犹味尽,于是“现场脱衣秀”隆重上演,连长裤也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调换,此景让现场的观众疯狂地尖叫起来。而刘德华却似乎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毫不在意:“我也是平常人嘛,换衣服也很平常嘛,不要那么大惊小怪吧。”

  正如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的那样,刘德华继2001年上海个唱上表演了拉丁舞之后,此番再次表演了舞蹈,不过是更时尚的踢踏舞。踢踏的悦耳声音伴随歌迷们的震耳欢呼,让整个会场好不热闹。

  还有更精彩的,中国传统戏曲配合流行音乐,如此巧妙的搭配充满新意,也让一曲《中国人》更充满了中国特色。

  在演唱会上,刘德华大都演唱了他的经典老歌,《如果你是我的传说》、《谢谢你的爱》、《忘情水》、《一起走过的日子》等都引起了全场大合唱,这让华仔大感意外:“这么老的歌你们都会唱啊?我好感动,你们真是我的好歌迷,谢谢你们。”据悉,华仔的演唱会还将在全国其他九所城市进行,相信一股华仔旋风将席卷全国。 (尤优)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