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十月群星演唱会 周渝民张柏芝将唱响上海(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3:16 新浪娱乐
图:十月群星演唱会周渝民张柏芝将唱响上海(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六届上海国际艺术节即将拉开帷幕,由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及上海市 法律援助中心特别支持,上海市演出公司主办的“星光灿烂在上海、法律援助在中国——因为有爱2004群星演唱会”,在众多港台内地艺人的积极参与及上海媒体的全力支持下,将成为本届艺术节前夕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中国法律援助制度建立于1994年,这项为贫弱者特别制定的司法保障制度,为不断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进取完善的法制社会,为社会贫弱群体的合法权益提供了一道维权的屏障。从此,制宪原则中重要的一条: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得以从文字宣传到现实意义的落实。

  上海是全国最早建立法律援助中心的城市。七年来,共接待来访咨询30余万人次,办理民事、行政法律援助案5165件、刑事指定辩护案9595件。有力地维护了社会贫弱者的合法权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法律援助既是政府的重要职责,也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2003年3月,由司法部、中央文明办、中央综治办、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中央电视台联合发起的“为实现公平和正义,法律援助在中国”大型公益活动,在全国蓬勃开展。并为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募资达七千余万元。

  有鉴于此,“星光灿烂在上海,法律援助在中国——因为有爱2004群星演唱会”,将于2004年10月5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隆重举行,其目的就是要将现今最流行的活动与法律援助相结合,希望能唤起大家对这项司法制度的重视,晚会闪亮登场的二岸三地明星有:最佳人气偶像周渝民、香港玉女张柏芝、动感小天后萧亚轩、情歌大师张宇、歌唱主持皆佳的陶晶莹、金曲奖马来西亚区最佳女歌手梁静茹、最浪漫的赵咏华、最佳组合花儿乐队、内地新兴R&B歌手胡彦斌。歌曲一首接一首,热力四射,决不停歇。

  还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唱会的歌手,都有很长一段时间未在上海公开演出,多位艺人也早在2个月前就排定此项通告,一连多场撞期或邻近城市的通告都予以婉拒,其中仔仔周渝民虽然手臂受伤,也坚持不辜负大家对他的期望,抱伤演出,还有梁静茹刚发行新专辑,也即将在台北举办个唱,彩排工作之余,也要求经纪人务必留下时间来参加,张宇、萧亚轩等人,虽然近期可能举办内地个唱,也义无反顾的加入演出阵容,因为他们相信?只要有爱,不怕你不来?,所有的演职人员,无不为这项有意义的活动做最卖力准备及演出。

  10月5日,9大明星和3万上海市民将因为有爱而汇聚到一起,为中国法律援助事业添光加彩,艺人们将展示魅力,为贫弱群体奉献自己的一份真挚爱心。(尤优)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