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英雄”三重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6:26 新浪娱乐
“英雄”三重奏(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阿德拉·佩尼亚,小提琴

  萨拉·圣安布罗乔,大提琴

  埃里卡·尼克伦兹,钢琴

  评论家们称赞获得格莱美奖提名的“英雄”三重奏组的演奏“津津有味”,“技艺惊人”,世界各地的听众以起立欢呼回报她们。1991年赢得有威望的瑙姆勃格奖,该三重奏组在林肯中心的首演获得盛赞,从那时起她们在美国、欧洲和亚洲巡演。在保持紧凑的音乐会日程安排的同时,“英雄”三重奏组为Angel/EMI古典唱片公司录制了五张唱片,多次获格莱美奖提名。

  2001-2002年音乐季,“英雄”三重奏组与圣路易斯交响乐团和指挥汉斯·冯克一同首演了克温·卡斯卡的三重协奏曲,并在亚洲和美国巡演。2002-2003年音乐季期间,该三重奏组在美国、西班牙、意大利、德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巡演,在卡内基音乐厅为庆祝斯坦威父子公司成立50周年纪念音乐会。“英雄”三重奏组与世界上任何其他的三重奏组相比,更为频繁地上演贝多芬的三重协奏曲,这个音乐季将在美国与辛辛那提、水牛城、哥伦布、休斯敦和西雅图交响乐团演出这部三重协奏曲,以及与尤斯卡迪交响乐团在西班牙,与海顿管弦乐团在意大利,与布达佩斯交响乐团在德国演出。

  1997年在卡内基首演之后, Angel/EMI古典唱片公司随即向“英雄”三重奏组提供了录制五张唱片的合约。该三重奏组以其自己的名称命名的首张CD荣获了NPR《当今演奏》杂志颁发的“年度首张专辑奖”。三重奏组的第二张唱片是德沃夏克、肖斯塔科维奇和拉赫玛尼诺夫的作品,并荣获格莱美奖的提名。英雄三重奏组的第三张CD标题为“巴洛克”,获得评论界的好评,在9个月的时间里,稳居最受欢迎的唱片排行榜中的前20名。她们的第四张专辑“激情”于2000年10月发行,展示了阿根廷、巴西和西班牙作曲家的作品。该三重奏组献给勃拉姆斯音乐的第五张专辑发表于2002年1月,赢得极大的好评。

  “英雄”三重奏组曾大量在电视节目中出现,包括:ABC的“访谈”、CNN的“当今演艺圈”、CBS和ABC的新闻、CBS的“晨间演出”以及“周六清晨”、“A&E与艺术共进早餐”、“氧气网络”、布隆博格电视台以及福克斯电视台的克莱尔报道。《ELLE》、《魅力》、《名利场》、《离题》、《玛丽·凯丽》、《趣味》、《纽约休闲》、《弦乐》、《钢琴》、《留声机》、《室内乐》、以及《斯特拉德》都对该小组做过专题报道。西雅图的一家葡萄园圣米歇尔堡把他们的雷斯林白葡萄酒命名为“英雄”以表示对该三重奏的敬意。

  埃里卡·尼克伦兹、阿德拉·佩尼亚和萨拉·圣安布罗乔都是顶尖级获奖独奏家,她们自幼相识,亲如姐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