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风云音乐》频道专题 >正文

Paul mccartney-live in new world 199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5:54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1、短评

  拥有一张娃娃脸的音乐教父级人物Paul mccartney,每当他的音乐响起,那些往事就会立即浮现在我们眼前。从昔日年轻气盛的甲壳虫,到今天从容淡定的mccartney。不经意间,光阴荏苒。当他再次微笑着为你讲述《yesterday》的故事,你又怎能不为之动容?

  2、简介

  Paul mccartney当听到这个如雷贯耳的名字时,我们总会联想到流行音乐史上的“珠穆郎玛”——beatles。这位昔日beatles的灵魂人物在战友们纷纷倒下之时,依然挺立在流行音乐的风口浪尖,成为当今流行音乐界最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之一。

  Paul是传统和声美学的忠实追随者,所以在他的作品中,重要的就是优美的旋律,无论是洒脱甜美的《let it be》,还是轻松诙谐的小品《when I 64》。流畅的旋律始终是他音乐的灵魂。极富传唱性的旋律也使他的演唱会中经常出现万人大合唱的动人场面。

  时至今日,年过六旬却长着一张娃娃脸的PAUL仍旧老当益壮。他依然用他那优美的旋律,带领人们追忆逝水年华、遥望灿烂明天。

  这场演唱会于1993年在new world举行,PAUL在乐坛不可撼动的地位,使众多音乐名家纷纷赶来助阵,他们与PAUL一起演唱了他各个时期的经典曲目,数万观众经常齐声合唱,场面蔚巍壮观。

  3、背景资料

  Paul McCartney

  1942年六月十八日,James Paul McCartney在Walton综合医院出生,他的弟弟,Michael McCartney(之后改名为Mile McGear)晚他十八个月出生.他的家庭搬家了好几次,当他十三岁时,他们搬到Allerton, Forthlin Road 20号-只离John和他的姨妈Mimi住在一起的家大约一个高尔夫球场和一哩多远.

  音乐一直是McCartney家中的一部分,战争之前,Paul的父亲是个棉花商人而晚上在Jim Mac的Jazz Band中当个爵士音乐家.Paul 和他的弟弟都受到他的影响.Paul十四岁时,他的母亲死于乳癌,当时他和他的弟弟正远在Boy Scout camp中,和Lennon正好相反,McCartney在学校的成绩非常好.

  当Lonnie Donnigan在利物浦出现且Sliffle风潮侵袭时,Jim McCartney用£15买了一把吉他给Paul.1957年7月6号,Paul 的朋友Ivan Vaughan 邀请Paul去Woolton 看Quarrymen的演唱会,但并不是真的去看Quarrymen,因为Vaughan跟他说那儿是个泡妞的好地方-此时Paul正值14岁的青春期.那天下午,听玩了Quarrymen的演唱后Paul 借了把吉他就用美妙的和弦和歌声演唱"Twenty Flight Rock".Paul给John的第一个印象就是他天John喝醉了但Paul写下了"Twenty Flight Rock"和"Be Bop a Lula"的歌词给他所以John才能学习它.几天之后Pete Shotten告诉Paul Quarrymen的其它成员要Paul加入他们.

  1961年Beatles的成员之一Stu Sutckiffe离开了,而Paul转而变成了Bass手.当Beatles搬往伦敦时,Paul和演员Jane Asher有了稳定的感情基础。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